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真的,,,真的受不了这个脑洞,,,太折磨人了,,,不写对不起自己的肝【什么鬼!】大概会是倒叙穿插混乱系,不想写刀【虽然每一对让人记忆深刻的师徒都有惊人的相似点【悲剧点_(:зゝ∠)_】容我。。容我先挑糖来写不好吗!!!】也许会有刀【以后】】


【以及这是本文设定图不要客气的戳进去吧诶嘿~】

https://xiaoxiaosu390.lofter.com/post/1cb8e54f_fe6b237


【普及一下知识。绝地武士是星球大战的一个组织【废话】绝地学习、研究和利用一种称为原力的,存在于星战银河中的基本力,通常是原力的光明面。其使命是保卫和维护银河共和国和银河系的安定。他们使用的主要武器被称为光剑(lightsaber),一种以等离子体为剑刃的武器。绝地武士身着简朴的长袍,他们的腰包里携有为执行任务所准备的特殊野外用具。他们的招牌武器--光剑,在一位功夫娴熟的大师手中,是集优雅与致命性于一体的。


绝地信条

There is no emotion,there is peace.

无需激情,平静心智。

There is no ignorance,there is knowledge.

勿随愚昧,顺从真知。

There is no passion,there is serenity.

勿纵情欲,沉静明意。

There is no death,there is the Force.

无有灭亡,唯行原力。

【我承认看起来有点中二_(:зゝ∠)_反正就是要求禁欲禁私欲要有大爱要博爱要爱众生~~~】


ps:和平时期规定一名绝地师父一次只能带一名学徒,战乱期间就不好说了因为缺人手_(:зゝ∠)_


绝地的夙敌:西斯--一个与之类似的教派组织,还包括其它黑暗绝地。

西斯崇尚对原力黑暗面的支配与侍奉。西斯是由一群几千年前被放逐到科里班(Korriban)的黑暗绝地建立的,他们背弃了关于注重知识与防御的教义,取而代之的是通过原力中那些令人瞠目结舌的能力来追求放纵与力量。


ps:西斯最爱做的就是“加入我方吧我会用我的力量救活你最爱的人”用这种方式勾引正义善良爱之深的绝地入教。所以绝地才被要求终身不嫁【娶】


好了我废话完了感谢居然有人能看完这么多虽然可能跟本文有一毛钱关系就是_(:зゝ∠)_】



-----------------我是正经人,啊不对,正式开始的分割线---------

我的征途就是您眼里的星辰大海【台风 星球大战 绝地师徒AU】系列一【上】

【我不管我就要先写糖!!】




“老师。”

 

 

正在向电脑输入任务简报的绝地顿了顿,寻着熟悉的声音转身,映入眼帘的年轻人正踱着沉稳的步伐,一抹独特的黑色穿过大厅里统一标配的深棕色的绝地武士们,靴子踩踏在高洁神殿的哑光地板上带着沉稳的气息,王天风的视线沿着意气风发的年轻绝地随风轻飘的黑色宽大外袍,勾勒出自己熟悉的学生的样貌。

 

一个标准年不见,早已剪去学徒辫的青年,现在的绝地武士.毒蝎.明台,径直走向年长的绝地大师跟前,停留在对方跟前恭敬的一米之处。

 

 

“哦,何时从泰坦星系回来的?”

 

“刚到。”

 

 

师徒两人之间并没有过多的寒暄,迷之沉默的氛围在外人看起来有些冷漠的公事公办,周围个别的好事者已经窃窃私语了起来,什么“传言毒蜂跟自己的学生因为理念不同不和”啦,什么“年轻的绝地武士毒蝎能力远超自己的老师,因而引起对方的嫉妒进而打压”之类的小声议论此起彼伏,王天风孑然一身惯了并不在意,在只有明台看得到的角度里流露出了无奈的表情,但这些子虚乌有却让年轻的绝地满脸的不快,他不再收敛的原力场一下子扩散开来,警告一般让那些好事者汗毛倒竖,赶紧闭上嘴该干嘛干嘛去。

 

 

“对了,任务完成的如何?”

 

“啊,等下开会我会向议会汇报细节。”

 

“嗯,那你去吧。”

 

“是”

 

 

王天风说着转身继续着未完的工作,身后的青年点了点头,抬眼深深的凝视着眼前的男人熟悉的背影,年轻人周身散发出细微的原力场像微风一般将王天风从内到外轻抚了一遍,学生算得上逾越的举动让沉稳的绝地几不可查的身形微颤,伴随着缓缓散发出安抚的细微力场,沿着他们的师徒纽带安慰着躁动的青年,明台安静的看着背对自己却心不在焉的老师好一会,才转身离开了大厅。

 

 

感觉不到青年的力场以后王天风才暗自叹了口气,是何时开始的……学生看自己的眼神变得充满私欲……都怪他,没有在察觉的时候加已阻止,反而将学生的逾越归结为年轻人的血气方刚,毕竟像他们这样的绝地武士需要遵循的准则之一就是不允许有私人伴侣,不允许有家庭,因为爱欲是最容易被有心之人利用的,过去无数次血的教训都告诫他们通过伤害私人的伴侣是最容易让绝地武士堕入原力黑暗面的方式……他的学生还太年轻,还不能学会控制自己的本能欲望,王天风可以理解,往前十几年他也是个愣头青,做事往往容易不计后果……然而叫他想不到的是,有精神洁癖的明台拒绝任何形式的与陌生人的纯粹发泄,却偏偏赖着他,软磨硬泡的惹到他失了耐性烦不胜烦……结果他的一次纵容让他的狼崽子尝到了甜头……这种事……一旦开了头……

 

 

王天风处理完手头的工作,他知道他的学生此刻一定正在他的绝地私人休息室里等着,年长的绝地大师有些犹豫了,这次他真的不能再由着年轻人的性子来了……他必须……

 

 

【他必须先刷卡上车啊_(:зゝ∠)_】

https://wx4.sinaimg.cn/mw690/005Dz1uBgy1fge58wtwk2j30c88yp45s.jpg

 

 

“老师~~老师~~您舒服了~就不管学生了吗~~~呜~~”

 

“哎……别……要去议会汇报了马上…..”

 

 

挣扎着好不容易脱离八爪鱼一般的学生,王天风抓起明台的外袍就擦起被舔的湿漉漉的嘴。

 

 

“啊!老师那是我的袍子!”

 

“嗯,我知道。我的衣服颜色那么浅,你的反正是深色,就算湿了也看不出来。”

 

 

哑口无言的年轻绝地眼看着师长起身整理起衣物,迅速的穿戴完毕套上外袍,也赶紧的贤惠无比的帮忙整理。

 

 

“臭小子,你又弄乱了我的头发了。”

 

“啊……一不小心……”

 

“啊,也许老师您以后可以准备一把梳子~~诶嘿~~”

 

 

明台说着,无意识的伸手抚平着眼前男人带着银丝的发梢。

 

 

“一个绝地大师的腰包里不应该出现梳子这种东西,你倒是可以准备一把。”

 

“老师我在努力克制我自己了!再说……”

 

 

学生抚过师长发梢的手沿着对方光裸的后颈下滑,顺势伸手圈住了对方的腰就往自己怀里带,在人耳边呢喃细语着吹拂过王天风有些红的耳根。

 

 

“要是我来准备……腰包里就不止有一把梳子了……老师……”

 

“!”

 

 

学生性暗示十足的话语惊的王天风瞪大了润红的眼眶转头,就被灵活的狼崽子一下偷袭到轻啄了一口,年轻人勾起的嘴角得意的看着脸颊微红的师长眼角快要溢出的红润,嘿嘿的看着恼羞着转身骂他毛躁的绝地大师。

 

 

“臭小子/////我先去,你等会来吧。”

 

“啊……好……对了老师!”

 

“?”

 

“我刚刚就觉得,您看起来……特别精神……就好像……特意……收拾过自己似的~”

 

“!”

 

“说真的,您已经听说我今天到吧?诶嘿~”

 

“咳!胡说什么!我先走了!”

 

 

微侧着的绝地大师身子一僵,欲盖弥彰的轻咳了几声快速的收拾好自己离开了房间,留下身后嘿嘿笑的年轻人一副志在必得的表情。

 

 

 

“所以说~老师你明明就超在意我的嘛~~不是吗~诶嘿~”





-----------tbc----------

倒地】我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的麒麟臂啊啊啊不写出来我睡不着啊!!


关于他们的相遇啊,各种过去啊,,未来的变数啊【黑化明台】之类之类的。。。慢慢来_(:зゝ∠)_


反正我就是想写一个“其实喜欢小明喜欢的都没办法的老师但是就是死鸭子嘴硬绝对不会承认的老王”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