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I-R-O-N-:

伪装者的一些同人


密码:t1mz


 


我能找到的只有这么多。


上链接不是为了找存在感什么的,只是因为我答应过。


白玫瑰和黄土这两篇没有完结,当时的灵感我至今没有找回来,先这样吧。


没有整理没有捉虫,只是复制个备份。


想要的自取,没什么特殊要求,别外传别二传禁止转载禁止任何除了自己收藏以外的任何用途。


想要做别的什么请提前联系我谢。


如果你们记得我是谁。


不必关注,退圈非同好。


一天后撤tag,三日后删。


一切随缘吧。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