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噗!其实我 真的有在写的!就是最近太忙。。。以及不知不觉怎么字数严重超标。。。。所以真的不行了还是要分一下,以及下大概是全肉【捂脸】】


【以及因为时间太久大概你们也忘记了的上篇链接【喂!】

【上】

https://xiaoxiaosu390.lofter.com/post/1cb8e54f_100e6445




【中】


绝地武士团议会厅里,王天风正坐在那张专属于他的宽大的靠椅上,身旁坐着的绝地大师是毒蛇·明楼,明台的大哥,跟王天风同样身为戴笠大师的学生,出身庞达星,姐姐明镜是银河共和国国会议员,还有一个叫明诚的二弟,是共和国银河之翼部队的飞行员。




“疯子,听说明台回来了。”


“嗯,我刚刚已经见过他了。”


“啧,臭小子回来也不先跟我这个大哥打个招呼,倒是先屁颠屁颠的跑去你跟前晃,你到底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


“死胖子你得了吧,别在弟弟面前找不到存在感就赖我,明台已经独当一面是个绝地武士了,他从我这毕业都三个标准年了。”


“哼,这小子我也是看着他长大的,这世上就俩个人说的话他听,其中一个就是你。啧,我也是不明白了,我也是绝地大师,他怎么就偏偏要跟着你学。还不学好!”


“怎么说话呢!什么叫跟着我不学好了?明台一直以来都很优秀。”


“是,但是你也不看看他用的都是什么诡异不寻常的战斗方法,不按理出牌!”


“那叫青出于蓝,难道还要像你,婆婆妈妈?”


“我那叫心思缜密!等等!你居然敢骂我!?”


“哦,你发现啦!骂的一直都是你。”


“疯子!”


“胖子!”



两个绝地大师的原力气场一言不合就互怼了起来,碍于地点好歹还是在议会厅。俩人只在彼此座位的宽大扶手上各自用原力幻化出一只迷你毒蜂和一只团成球状的蟒蛇,你追我赶的在一寸小空间里缠斗在一起,气急败坏的小蟒蛇追逐着跳起想咬住低空飞行的团子样的小毒蜂,却被对方灵活的躲过,还乘机用翅膀狠狠拍了一把蟒蛇的脑袋,仿佛嘲笑一般发出嗡嗡的噪音,明楼额间肉眼可见的井字青筋跳动着,王天风嘲弄般微勾起的嘴角着实让他不爽, 什么时候能让对方露出吃瘪的表情他肯定会掺一脚!


这边俩个绝地大师正幼稚园级别的较着劲,其他绝地大师早已见怪不怪非礼勿视了。不一会会议厅的自动门打开了,黑衣的年轻绝地按时到来,规规矩矩的向在场的绝地大师们行礼,看起来认真又专注的表情复述着任务进行的详细过程,以至于全程居然都没有无意识的看一眼他大哥明楼,或者说坐在明楼旁边的王天风。



“啧,这臭小子,翅膀硬了就不着家了啊,我说………”


“啊?………”



俩位绝地大师窃窃私语的嚼舌根的样子在明台眼里那就差咬耳朵了,年轻的绝地复述任务进展的语调难以察觉的抬高了一点,透过师徒纽带的原力微微的波动让王天风无意识的勾起嘴角,他的学生就算早已出师,在他面前却还是那般孩子气的充满独占欲,王天风完全清楚明台对于明楼的态度转变就是从听说了毒蜂和毒蛇过去曾经在一起学习生活甚至搭档过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那个留着学徒辫的少年气的腮帮子连着几天都是鼓鼓的,让王天风一度怀疑他的小学徒是不是偷吃了糖,肿坏了牙。


不过转念一想,能看到那个胖蛇一脸茫然不知所措自己究竟哪里惹了弟弟的吃瘪表情,王天风还是喜闻乐见了起来,甚至不做任何解释,就这么在明楼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各种落井下石。



“……这些就是全部细节了,戴笠大师。”


“恩。毒蝎,你处理的很好,任务出色完成。绝地议会感谢你的努力。对了,你的外袍呢?”


“啊……这个……出了一点小意外……不能穿了。”


明台无辜的眨了眨眼,看似惋惜的叹了口气,眼神游移的偷偷看了一眼王天风,他的老师习惯性的轻抚着唇上修剪整齐的青须好似思考着什么的表情,让青年忍不住勾起嘴角,假装好心的开口提醒到。


“嗯?老师……”


“?”


“您的胡子上,好像沾了什么……白色的……”


“!”


王天风原本轻抚胡须的手一僵,赶紧捂住遮掩,不会……不会是刚刚在储物间里的……绝地大师只觉得面上燥的不行,瞪大了润红的眼眶显得既窘迫又羞耻,而议会厅里的其他绝地大师不明就里探究的目光全集中到了他的位置,让堂堂毒蜂大师此刻简直想用光剑开个洞,躲开这丢人的注视!


“啊?疯子你脸上什么也没有。否则我刚才肯定会好好嘲笑你的。”


“唔………”


明楼的话此刻对王天风来说简直是定心丸一样的存在,毒蜂大师有些迟疑的放松了试图掩饰什么的指尖,他和明台之间的师徒纽带传来对方的细微原力带着的感觉让他同时也很快明白了,那小子是故意的……


黑衣的年轻绝地则带着无辜的表情歉意的摆了摆手。


“哦……抱歉,老师。是我看错了……没什么的……貌似是须后水吧。”


年轻人礼貌的行了礼,跟着就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似认真的听着其他绝地大师讨论任务,而在与王天风之间的师徒纽带里传达着恶作剧得逞的小小愉悦……哦,天啊……毒蜂大师大胆又出格的学生……他果然是故意的……挑战权威,宣誓主权……还在是在绝地议会上……在包括他大哥在内的绝地大师面前……



哎……这混小子还能更幼稚一点吗!?



毒蜂大师有些头疼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心,他的学生……自从16岁以后,就越发不受管教,总在一次次试图挑战他的权威……


王天风眼角的余光扫过坐在自己旁边几个位置的明台,年轻人专注的表情看起来明明仿佛是个可靠的,前途无量的绝地武士该有的,而只有他们俩人可以感受到的师徒纽带里躁动的青年的原力却无时无刻对他毫无遮掩的撩拨着,年轻的绝地一点也不试图在自己的老师面前控制自己的行为,王天风有些头疼,他当然察觉到自己的学生近几年几乎是一个一个方法轮着试过去的想让他失控,仿佛这样就能证明他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程度一样……




他还记得学生参加成人礼的那天,兴奋的年轻人拉着他尝遍了自己家乡的美食,明台也仿佛故意一样拉着自己的老师一个个亲朋好友都介绍了一遍,一家子都效忠于银河共和国的明家,自然是亲友众多,而身为最得宠的小少爷明台的老师,当初跟明家大哥明楼一起师从戴笠大师。绝地武士“双毒”之一,一直行踪不定难得见一次的“传说中的毒蜂”则成为了宴会上不亚于小少爷的第二受关注的人物,自然是少不了被敬酒的人……


结果就是自认为酒量还在大众范畴内的王天风也终究是有些挡不住,在自己还能走还不至于丢人丢到那只胖蛇面前的时候就借着尿遁的理由回了客房,进了房间后放松的精神就让他一下子陷进了学生家舒适的床上,迷迷糊糊的想着我就休息一会……在徒弟家里很安全……的毒蜂大师……



眼睛一闭一睁,就是第二天早晨了……


嗯……自动调节的微弱光照……舒适的床垫……轻柔的羽被……身旁学生健康麦色的肌肤……美好的青年温热的体温……


………………


…………


……



等等!为什么明台会在他房间?!为什么睡在他床上?!…………为什么他们貌似什么都没穿!?!?嗯……不可描述的地方倒是没什么奇怪的感觉……等等………被子上的诡异痕迹又是什么情况……



=灬=……



毒蜂,人生最大危机。(扶额)





「宿醉清醒后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身旁躺着宝贝学生也什么都没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嗯……早……老师……”


“……”


“啊……老师……昨晚我不放心来看看你的情况……结果……您说……要送我成人礼物……”


“…………”


“您就问……问我想要什么……”


“………………”


“嗯……我就说想永远跟着您……然后您就笑……您笑起来真要命的好看……我就忍不住亲了您一下……您也不拒绝……嗯……然……然后……///////”


“……………………”


明台说着说着捂住了红透了的脸颊,青年人的另一个层面的“成人”简直充满了惊喜,或者对王天风来说则是惊吓也不一定……



“……明台我想你也许应该留在家里几天……”


“诶?”


“我也没什么可教你的了,你可以……”


“咦?!……不!不要!您昨晚答应说我就算成为绝地武士以后也同意维持这种“健康的、私人的、有底线的、互助关系”来的!”


“什么鬼!!”


一直隐忍的王天风终于跳了起来,一把掀起扑过来的小狼崽子,吹胡子瞪眼的发起火,年轻人一下子红了眼眶含泪可怜兮兮的拉住王天风的试图找光剑的手就不撒手。




“臭小子!滚出门去发泄你的荷尔蒙啊!”


“呜!老师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我就喜欢您这款的!”


“扯!混小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喜欢挑战我的底线!”


“呜!可是您不也说这样出格又有种的才是您的学生嘛~”


“唔////臭小子你在舔哪里呢!啊!等等!……放开……”


“老师……老师……您昨晚说我这样您很舒服……嗯……”


“唔!啊!混……混账东西……呜!”




醉酒后遗症让某毒蜂大师武力值暴跌,一边内心拒绝身体却很诚实的受用了学生一大早的口活,一边心想着他一向冷静自持的心性怎么就这么不小心的上了这臭小子的贼船,从此必须把戒酒拉上修行日常……


(咬的戏码我就不详细描述了反正老王这次真的是泥菩萨过江……湿湿黏黏……(喂!))





“老师~其实我以前一直很好奇,绝地武士也是正常人,要是按耐不住,您要怎么解决?”


明台又恢复到那个恭恭敬敬的好学徒的模样,道貌岸然的擦拭着让王天风无法直视的痕迹。



“绝地武士的修行就是教导我们要能直面自己的欲望,进而超越他的诱惑,明台……而且你记得绝地信条,我们是不被允许结婚组建家庭的,那会成为敌人攻击利用你的软肋……也是……引诱你堕入黑暗原力的……”


年轻人姿态谦卑犹如幼兽一般蹭着绝地大师微皱的眉心,耳后黝黑的学徒辫刺的王天风裸露的颈部痒痒的,他的学生撒娇一般同时在肉体和师徒纽带中向他讨饶,乖顺的仿佛刚刚沾了荤腥的狼崽子一样,就差配一副不停摇晃的大尾巴了……


“老师,我又不能跟您结婚生子~那也就没有违反绝地信条不是吗~”


“你!你这是强词夺理!”


王天风有些头疼的扶额,他的学生从小就是不按套路出牌的性格……到底像谁这简直……




(某人:不是像您吗?)(被打ing)



“咦~老师可是您也不能说我说的有错不是~难道您能给我生孩子?”


“呸!老子是铁铮铮的纯爷们没这功能!不对!这不是重点!你!唔!呜嗯!”


王天风还想说什么,小崽子已经凑到他脸颊边吻了上来,卖起乖的撒娇。


“是是~老师您最厉害了~学生最崇拜您了~~嗯~”





向来吃软不吃硬的毒蜂大师无奈的感叹着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现实,想到在明台年少时仰望着自己的眼神,那时候的少年纯粹的向往,竟然在他们不知不觉漫长的相处中发生了量变到质变的转换……而这种事情……一旦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但是至少一切还在他可控的范围内…………






“老师?……老师!”


“嗯……?”



王天风回过神,会议早已结束,正独自在作战计划室内输入任务详情的绝地大师被学生的呼唤打断了回忆,高瘦的青年一边脱下自己新换的黑色披风随手放在了王天风对面的座椅椅背上,坐在了绝地大师对面。


“长老们通知我说您需要帮忙,我就来了,是什么任务?”


“没什么……你把这份资料整理一下吧。”


“啥?!就这样?”


“嗯。”


“呃……老师您别误会,我只是以为有什么重要任务要出,看长老们兴师动众的样子通知我。”


“……嗯………其实……”



王天风有些无奈的扶额,试图遮掩自己的窘迫,明台一脸问号的看着自己的老师难得露出这种表情,让年轻的绝地更加好奇了。


“老师怎么了?”


“啊,是有任务……不过不是你的……是我的任务……”


“啊?”


“是在刚刚的会议开始前…………”




-----------我是回忆的分割线----------




“疯子,你跟明台的关系,就连长老会都开始关注了,你知道吗?”


“啊?”



Σ=灬=!!!长……长老会?!

王天风面上镇定内心已经拟定起了无数拦过责任的说辞,不管怎么说,他是明台的老师……



明楼一脸淡定的喝了口水,理了理自己的领口。



“啊,虽然我一直看你不顺眼,不过关系到我弟弟的事情……我也不能坐视不理。”



……暴露了?


毒蜂大师神情复杂的看了一眼曾经的搭档……默默做着心理准备……


“明楼……其实……”


“啊,是从你开始的还是那个臭小子开始的?”



……非要刨根问底吗?……死胖子你这么八卦我今天才发现啊喂!



毒蜂大师眼神垂落在摩挲着自己外袍的指尖上,犹豫了几秒开口……


“……是我。”


“哼,我就知道,你这种神经质的人……难以捉摸的疯子,啧。”


“?”


明楼皱紧了眉头神情凝重的瞥了一眼微低着头的同僚。


“你也真是的,明台年纪轻不懂事,你也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


“嗯…………”


王天风微垂着脑袋,难得的不是用鼻孔看明楼的样子,一副吃瘪的表情反倒让对方内心略暗爽了一番,轻咳了俩声一副大师兄的姿态说教了起来。


“师徒吵架哪有像你们这样的,闹不和这么久。”



⊙∀⊙诶?!


毒蜂大师瞬间瞪大了双眼内心不知是松一口气还是什么的。而明楼则更加仰面享受着难得的师兄尊严。


“你们总是一前一后的错开彼此,甚至开会的时候目光都不怎么接触,这都多久了!”


原来说的是这件事吗!?


“疯子啊不是我说你,明台脾气倔不懂事,你身为老师应该大度点,主动改善一下你们的关系啊。”


毒蛇大师一口气说完喝了口水一副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的表情,而旁边的毒蜂大师则内心各种纠结。


还怎么改善!死胖子你知道你弟弟都把这关系改善到不可告人的地步了吗!!


而且还是那个小崽子主动提出的要在人前保持距离的……



“不!老师你不要靠近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by痴汉台



(扶额)


---------我是回忆结束的分割线-------


“老师我做好了,传送过去您收一下。”


“嗯。”


王天风看了一眼仿佛没事人一样的始作俑者,无奈的揉了揉眉心,按下了接受文件的确定打开键,习惯性的检查了一下学生的文件。


哦,完成的堪称完美。


而且速度也很快。


王天风颇为满意的摸了摸末梢的胡子,他的学生以往最不喜欢的就是做任务简报的,以前让他写这些东西,他都可以磨蹭个半天……




呵,稳重了不少。




“老师,我好不容易回来,事情也帮忙做完了……您……我可以在您这待几天吗……”


年轻人抚上师长肩膀的双手带着正好的力度,按压着让绝地大师放松着自己,从喉间溢出轻叹的音色,王天风后仰着脑袋,表情既无奈又好笑的看着学生。


“臭小子,我还有很多琐碎的工作要做,你也不是小孩子了,这么久才回来,你应该先回家一趟的,去看看你大哥大姐他们。”


“哼~我在外面也没断了跟他们的通讯,大哥总喜欢说教!我明明完成的很好……”


“呵,他又说你什么了?”


“他……他说我的做法不合规矩!可是按规矩来我起码再半个标准年才能回来!”


明台狼崽子脾气发作,微曲了身子,凑近了王天风的耳廓。


“老师,我想念你……”


“……明台……”


绝地大师耳边温热的吐息让他本能的偏了偏头,学生变本加厉的不依不饶了起来。



“老师,我爱你。”


“……”



年轻人耳语一般的吐露着自己的本心,坚定又不容忽视,王天风无意识的交握着自己的双手,每当学生用这种直白而不掩饰的态度的时候,他总能感觉到内心隐隐的不安,到那一天来临时,他大概不可避免要伤害到他……



“老师,您爱我吗?”


“……爱……”


王天风并没有转过头,明台只能从对方颈部的肌肉动作,男人波澜不惊的原力场感受着对方的态度。


“……你是我最出色的学生……我最重要的人。”


王天风低下头,摩梭着交握的指尖缓缓开口。


“但是明台……爱有很多种……你太年轻,你只是把他们混淆了……等你成长的更多,你就会发现……”


“老师。”


年轻人按压着王天风肩膀的双手增加了力道,绝地师徒纽带里他的原力开始蔓延缠绕上王天风的。


“您就能分得清吗?”


“……当然,我是你老师。”


“……说谎。”


明台原力的入侵越发大逆不道了起来,年轻的绝地凑近在王天风耳边轻咬起对方的耳廓,毒蜂大师全身一颤,青年的舌尖就像在他心头撩拨的羽毛一样,让他全身的感官都本能的敏锐,不受控制的惯性捕捉起这种带来细微欢愉的动作。



“老师您根本就分不清楚的,您的原力是不会说谎的。”


明台边说着边圈住了王天风的腰,隔着宽大的绝地衣袍用指尖来回抚弄过男人结实的腹部,年轻人从背后将自己的老师拥进怀里,像一只大型犬科一样,用灵巧的舌划过对方的耳后,跟着亲吻起早已发红透了的耳根。


“老师,我感受的出来的,每一次,每一次您的原力都迷恋着这种感觉,他就像平静的湖面被掀起水花的鱼儿打破一样,荡漾,无法停息……”


“///////!”


明台低声的耳语带着男孩长大成人的沙哑,不顾王天风拒绝的钻进他心里,学生圈住他腰身的手抚摸着往下移动,隔着麻制的裤子捕捉到他早已控制不住抬起的部分,撩拨一样揉按了起来,绝地大师闷哼了几声抓握在学生手臂上的力道分不清是拒绝还是邀请,明台品尝着对方着那几声蕴含了太多东西的喘息,忍不住圈紧了自己想念了太久的人,凑近了那人带着绯红的脸颊,笑的就像个小流氓一般无耻。


“老师~老师~您网住了我这尾大鱼~您可要负责喂食的呀~”


“臭小子!你就不能消停会.....唔!”


王天风懊恼的很,他的身体对那个年轻人的撩拨完全违背了他内心的建设,简直就是久逢甘露一般欢呼雀跃的回应着对方,明明在危险的任务中遭遇被围攻的境地的时候他的心跳都没这样自动加速过,却只是面对明台区区几下就自动投降,啊!这简直糟透了!


“老师~老师~~~哎呀,您的脸好烫的~~”


明台笑的开心,他的老师是人前强悍而又难以捉摸的毒蜂大师,却在这种时候口嫌体正的紧,年轻人心里激荡的情绪透过师徒纽带像瘙痒一样抓挠在王天风心里,让他觉得绝地的外袍此刻闷热的紧,而学生居然就拉着他转身凑近了唇边,幼犬一样舔舐上他的唇瓣……



“不管您怎么说,一想到您会因为我变成这样……”


“明台!唔////”


“啊,真的是,您这副模样.....让我越来越贪心……想要更多的.....”


就像一种会让人上瘾的毒,仿佛被那只毒蜂蛰咬到一样,火辣又带着难以言喻的爽厉,让从小就习惯了对方严苛的年轻人难以自持的迷恋,就像是参了蜜一样的,甜蜜的折磨。


明台称得上大逆不道的擒住了自己老师的下颚,从舔舐变成彼此达成共犯一般的唇舌纠缠,揪住对方宽的大绝地胸襟,不知是谁领着谁的脚步,来到隔间的私人休息室,翻滚着双双陷入了床榻间的柔软之上。


王天风惊喘着呜咽出声,跟着一口咬住了自己的手背想要阻止那叫人羞愧无比的呻吟自他口中泄出,然而他的学生如此贪婪,仿佛永远不想让他停止一般.....





“老师,来,把腿打开....”





让我好好爱您。




----------tbc---------


“喂,绝地议会吗?这里有个小流氓调戏自家老湿了!申请关禁闭星1个标准月。”


“啊啊啊啊老师别啊!您明明喜欢的!”


“滚!”




【肾虚码肉ing】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