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基本是个盖艾伦,斑类狮子和野狗梗,发情期的大猫和他的野狗........恩分上下,前半无差可以当艾伦盖看,后半盖艾伦实锤,我分章发,大家方便避雷自取_(:з」∠)_】以及祝贺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庆祝七天都不够!还有 @魂淡er蛋黄 生日快乐!~~~

手贱的自配图【艾伦受】

【基本就是个无差,可以当艾伦盖看】


【盖艾伦实锤,但是因为是互攻向,最后会有5%的艾伦盖哦【因为一天10来次的车我真的不行了_(:з」∠)_再接着写艾伦盖我估计这车得开成3万字,饶了我吧我正剧后面会继续开艾伦盖的【扶着腰】


【厉害了,艾伦盖互攻全篇不切上下,然而长微博说不建议超过一万字这是个一万六的车,不知道手机阅读效果如何如果亲不介意那就点开吧,眼瞎不负责啊!】




ft:真的。。。。我忏悔。。。我居然写了三周。。。。。。我。。。。。我再也不这样了。。。。。跟李德一样腰疼肾虚扶墙。。。。。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