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偶然间研究到一个东西


关于盖文.李德警探这种暴娇抖m的bdsm合理性。


就是盖文这种傲娇爆炸性格的sub,我以前曾经质疑过这样的性格,这么皮还总存在着反攻气场的家伙有资格称之为sub吗?!然后我发现这种类型有一个词叫brat!


「brat—喜欢违抗dom的命令,故意惹毛ta们,并期望对方有相应的反馈,以此作为快感来源。傲娇和炸毛是他们的人设,搞事和反攻是他们的日常。」


(我操!这不是盖文吗?!_(:3」∠❀)_开心如我)


「 作为一个brat,并不意味着他是真的想要挑战dom的权威,翻身充当关系中的掌控者,只是意味着他想要一个可以真正让他屈服的dom。

 

如果brat的这点戏精行为就能把对方掌控地团团转,那么他就该质疑对方是否真有能力担当这个引导者和指挥者的角色。 如果真的变成了自己主导,brat还怎么体会当sub的乐趣?」


(卧槽这不就是我脑中的艾伦盖日常吗开心_(:3」∠❀)_)


「日常的调皮任性争吵,会加强dom伴侣的统治感。让sub知道如果自己的出格行为真正触碰到了他的底线,会立即收到相应的反馈,作死带来的严重后果。」


(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李德警探的皮!900g没毛病!(握拳)


「brat独特的个性,需要支配者必须超级靠谱,如果brat遇上一个不解风情的,搞不好俩人最后能直接打起来→_→所以事先沟通清楚很重要,分清哪些是小打小闹的戏码,哪些是真的发脾气,哪些行为可以被允许,哪些行为是触碰到双方的红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李德警探,还好他遇到了我队长,很有礼(手)貌(段)的将人整治的服服帖帖_(:3」∠❀)_)


「sub可以从dom的神态和行为看出对方对他的恶作剧有没有心情,可以从dom的语气中看出他是真的不高兴还是所谓brat的戏码。他们会彼此沟通确认了不会使用sp作为触犯底线时的惩罚,所以当dom用sp来“惩罚”的时候,sub知道他是在投入这个角色的扮演,而不是出于真的被冒犯而生气。」


(所以这是一个成熟稳重的成年人(我队长)跟另一个欠调教的可以蹬鼻子上脸的成年人(李德警探)之间的情趣游戏了没毛病!(握拳)


「有时候故意惹你,并不是因为我脾气古怪心高气傲,也不是真的偏执任性想跟你作对。」


「皮一下是想让你陪我玩,撒娇是想要你理理我,制造麻烦只是为了让你注意到我,叛逆捣蛋是想让你觉得我跟他们有一点点不一样罢了……

 

绞尽脑汁变着花样地惹你,有的时候比乖乖听话还累呀。」


(突然理解了盖文喵的心情,也是操碎了心。900,喵星人这种生物就是这么难懂!(盖文:喵喵喵???)


「曾经以为服从才是sub的使命,然而盖文这种类型的brat在服务方面的意义则是“创造性反抗”迫使支配者保持警惕,并能以此帮助他们改进和提升他们的技术。」


(想要不断前进的dom(比如我队长(就是这么有上进心(咦?!)最适合的就是这种野狗盖文sub啦喵hhhhhh)



(我就是感叹一下艾伦盖的相性度真好啊!感谢老天让我发现了这对的好_(:3」∠❀)_)(幸福脸)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