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真好我也想去!!

周子珺:

前情提要1:【考据】爱屋及乌之一:楼诚之家“明公馆”究竟在哪里?

前情提要2:【考据】爱屋及乌之二:楼诚之家“明公馆”为什么要设置两道大门?附赠:明公馆具体位置图

前情提要3:【不算考据】爱屋及乌之三:楼诚之家“明公馆”的内景会被拆吗?外景看不到吗?

后续:【朝圣之旅】楼诚之家“明公馆”外景拍摄地(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探访实录

-----------------------------------------------------------

当!当!当!真的有小伙伴根据lo主考据的楼诚之家“明公馆”的外景地点去实地探访过了!!!


昨天傍晚,lo上突然有人私信lo主,lo主点开一看,原来是一位署名“ZLC12155”的菇凉高兴地来与lo主分享“明公馆”的外景地点探访经历!!!

这位小伙伴根据lo主的考据,找到了位于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的“明公馆”外景观!光!留!念!了!!!

-----------------------------------------------------------

以下为 @ZLC12155 菇凉授权发布的“明公馆”外景探访亲历:


【探访亲历】:胜强在(上海松江)长谷中路,顺着路走到胜强,明家馆的大门就在路边,根本不需要进去,在路边就可以感受明家馆的气氛。

拍摄明家三兄弟打羽毛球的那块草坪有很多树挡着,看不清,不过围栏很低很低,超级低,随随便便就可以翻进去。

大门的隔栏间隔有点宽,瘦的人从大门隔栏就可以进了。

大门旁边有河,河与围栏之间空了两个洞,不过河里的水有点脏, 夏天的时候可以从河里面进去。

不过保安的确有点严,我爬在大门上拍照的时候被其他人看到了,然后保安就过来,吓了我一跳,然后就对我说这里不能拍照。因此羽毛球草坪那里没有拍到,但是明公馆的外景还是可以拍得很足的。

【交通方式】:公交就可以了。我是从松江大学城出发过去的,坐松江13号线,到松江路玉树路下,然后转乘松江23路和25路就可以了。

不过如果是外地的小伙伴到上海,乘地铁9号线坐到醉白池,然后从醉白池坐23路,到玉树路长谷路下。

(前一条路线是菇凉实际行进的路线,但菇凉觉得这条线路考虑不周,又提供了后一条更理想的路线。)


上图:

ZLC12155菇凉拍到的“明公馆”外景的实景照片与《伪装者》剧照中的“明公馆”的比照:



ZLC12155菇凉秒拍视频中“明公馆”大门截图:



图片链接https://zlc12155.lofter.com/post/1d90f5aa_98f1934

秒拍链接https://card.weibo.com/video/h5/detail?object_id=2017607:4e27ce2956d880bc7feecd72aad4b27e


【再次申明】:以上来自ZLC12155的探访亲历

----------------------------------------------------------------

撒花~~~~感谢ZLC12155菇凉先去胜强基地打了前站,感谢菇凉的分享~~~么么哒~~~~

亲爱的小伙伴们,“明公馆”的外景地确凿无疑地实锤了,你们放心大胆地去观光留念吧╰(^▽^)╯~~~~

评论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