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很多人都说,一朵云的剧情都是快进剧情。】

【然而我要说那是因为你们没有get到正确的看女一剧情的模式】

【以及,小少爷的主情感路线难道不是wuli老师嘛?】

【所以老师才是真.女主角啊!】

【正确的小少爷感情线打开方式】

 

1【栗子梗】

 

完成了任务的王天风拎着包准备回去,路上遇到卖栗子的摊子。

 

【老板,栗子怎么卖?】

 

【这位爷,一块二一斤】

 

【那给我称半斤吧】想着等下路上打打牙祭,王天风摸了摸兜里的零钱说

 

【这位爷,半斤也要六角啦,要不您拿1斤,我就收你1块钱?】

 

【呵,我。。。】

 

【来一斤~我请客~】明少爷穿戴整齐的拎着包走了上来,笑眯眯的看着对面的男人。

 

【明。。。】没想到这么快又在街头相遇,王天风一时间有些恍惚。

 

明台笑着眯了眼,理了理自己的帽檐,伸手付钱接过摊主递来的栗子,边走边剥了起来,就伸手递给了王天风。

 

对方愣了愣,脱下手套接过学生递过来的还有余温的栗子,缓缓张嘴吃了一个。

 

明台呆呆的看着他的老师咀嚼品尝栗子的动作,末了吞咽的喉结滚动着,王天风无意识的舔了舔嘴角说了一句【谢谢,很甜】让一向厚脸皮的明台居然看傻了眼。

 

于是小少爷一路上傻笑着,开心的帮王天风剥掉了全部栗子壳【。

 

2【电影梗】

 

两人边走边聊边吃着栗子,路过了大光明剧场,剧场正在放映着最新的电影,明台拉了拉王天风的衣角说【老师,你喜欢看电影吗?】

 

吃着栗子的毒蜂抬眼看了看双眼闪亮的学生。

【喜欢】

 

王天风说着垂下眼

 

【但不经常看】

 

明台抬头看了看档期牌,转头问到

【老师,这两部电影你想看哪部?】

 

王天风有些好笑,瞥了一眼蠢蠢欲动的学生。

【你不是很聪明吗,猜猜看】

 

小少爷洋洋得意的笑着看向王天风

【老师肯定会选木兰从军~反抗侵略者的一部慷慨激昂的电影~】

 

王天风笑了,捏了一把得意的学生的脸颊说

【错,我会选白蛇传,看那只胖【du】蛇被压在雷峰塔下,想想心情就大好~】

 

【咦!!】

 

3【梅花梗】

 

两人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下雪了。

 

弯进了一个胡同里,一颗盛开的梅花树的树枝伸出了墙头。

 

王天风抬头看着怒放的冬梅。

【真美】

 

明台已经小步跑了过去,跳起来趴在墙边,伸手就折了一只梅花。

 

【明台!你做什么呢!】

 

【嘿嘿~老师~我跟你说~你折一只梅~插在你家里~那香味可以维持好几天呢~】

明少爷扯动着折了一只含包怒放的梅花跑到王天风面前邀功一样看着他。

 

【老师~给你~~】

 

王天风有些无奈,刚想伸手接过,梅花树的主人,一个老者拄着拐杖大吼着踱了过来

【小兔崽子!!你个王八蛋!居然折我的梅花!!谁让你折的啊!!】

说着挥舞着棍子就要打了下来。

 

明台吓了一跳,往王天风身边跑,就想躲,没想到王天风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老者挥舞过来的拐杖,把明台也吓了一跳。

 

【大爷,对不起啊,这是我学生,管教不严是我的错,这是一点钱,您看。。。】

 

于是拐杖大爷气哄哄的拿着钱走了。

 

留下身后一脸崇拜的看着王天风的小明。【。

 

【老师。。真帅啊//////】

 

4【发传单梗】

 

王天风要跟人接头,在公园以发传单的模式进行中。

 

虽然已经完成了接头工作,但是做戏要做足,手里的一大推传单还是要发完的嘛。

 

到底哪个缺心眼的新人给了他这么一捆的传单啊!!!

 

一脸低气压吓的路过人都不敢接传单的毒蜂。

 

这时候,带着蛤蟆镜披着浪催的时尚风衣明小少爷路过,一看咦这不是我老师嘛!

 

咿呀,发传单的老师看起来也那么风度翩翩帅本少爷一脸呢~~【躲在柱子后面偷窥了半天的明少爷】

 

【老师~~】

小少爷自认为帅气的跑了过去。

 

【怎么又是你!快滚边去别妨碍我工作!】

 

【老师我知道你有任务~我帮你呗~】

 

于是王天风拗不过他的学生,默默的坐到一边休息喝起了学生给送来的汽水。

 

啧,这种外国饮料怎么那么甜。

 

 

5【屋顶梗】

 

明台配合王天风一起,完成了大使馆窃密的任务,然而在脱出的时候遇上了一些。突发状况。两人情急之下急中生智,躲在了大使馆的屋顶上,下面一群小日本转着圈找入侵者,师徒俩却窝在屋顶看星星看月亮互相大眼瞪小眼。

 

【你老看着我干嘛=“=】

王天风有些不耐烦的松了送衣领,乖乖的坐在他旁边的明台傻笑着看他。

 

【嗯。没想到第一次跟老师一起出任务,还能顺便约会呢~】

 

【滚你!谁特么的在屋顶约会的!下面还有一群小日本!】

王天风好笑,做势要敲明台的脑门,小狼崽缩了缩脖子偷偷吐了吐舌头无辜的看着王天风。

 

【老师,别紧张,他们那么傻,不会发现我们的~老师你冷吗?我的外套给你~】

不知不觉已经午夜三点了,一直保持着警戒状态的王天风也不由得在深秋的夜晚打了个寒颤,一直紧挨着他的明台把自己的大风衣脱了下来,盖在了王天风的身上,带着小狼崽体温的外套让有些僵硬的王天风暖了过来,他瞪了瞪明台,对方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没有拒绝的拉紧了外套。

 

【还笑,你知不知道这个局面有多危险。】

 

【嘿,我倒是挺感激的】

 

【感激什么?】

 

【要不是刚刚的意外,我怎么能跟老师你靠的这么近?】明少爷说着贴着王天风拉紧了外套,年轻人热腾腾的体温在深秋里依旧暖的不像话。

 

烤的年长的毒蜂热的红了脸颊。

 

 

 

6【窗帘梗】【表世界版】

 

以明台港大老师的身份来上海出席学术会议的王天风,顺便来明公馆看看他的学生。

 

明大小姐殷勤的招待了王教授,还让明台带他老师参观明公馆。

 

【老师,你大老远来我家,不会只是真的来看看你的好学生吧?】

支开了大姐,拉着王天风的手腕闪身把人拉近背后的房间,正好是大哥的书房。【又没锁门的书房= =b】

 

【不然呢?你觉得我来是为了什么?】

王天风一脸淡定的抽出手,转身伸手无意识的抚过质地良好的红木办公桌。

 

明台吞了吞口水,一把将对方拉近自己眼前,靠在暖冬的窗边,用窗帘把两个人裹住暂时隔离了跟外界的联系,凑上前一口吻住对方。

 

【老师。。。嗯。。。】

明台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把人圈在怀里,久违的男人熟悉的硝烟味让他动情的抬起右腿钻进对方双腿间磨蹭了一下,他好想念这个人。。。

 

然而被学生吻的有些呼吸不稳,好不容易抽开自己的男人,抚着小狼崽激动的乱蹭的腰,指尖伸进对方的口袋里,迅速的抽走了那个迷你照相机,揣进自己的口袋里。

 

【傻小子。。。你锁门了吗。。。嗯。。。】

评论(18)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