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智障盖文在线逼仿生人觉醒hhhhh

asd4486:

跟 @团子乌鸦 合作瞎搞的东西。每一篇基本都没啥关联,可以随便看。

前篇链接:1 2 3

这一篇可以说是老A我用整个肝画出来的。原先只想把900G这对引出来,但越画想法越多,最后就成这了。

我的垃圾手速真的让我画的好痛苦,以后肯定不敢这么搞了(不过依据老A的作死属性难讲)。

话说老A我之所以会萌上900G也就是因为跟团子佬聊这个的构思才突然被戳到萌点的,这个也可以说是万恶之源了吧(笑)!

罗伊(900)在这里面的设定是执行力非常高的优秀谈判专家,表面上看起来唯命是从(毫无任何异常)其实人类化程度非常高。跟着盖文这个瓜皮队友基本就是表面笑嘻嘻心理MMP吧(详情请参见琴酒)。

而盖文则有了中二病,也算是将老A自己的中二属性混了进去。(盖文的各种颜艺画的我蜜汁愉悦)

总之这次真是累死我了!!!!以上!!!!!!!

PS:最近老A我正在改良画风。港真我觉得我的基佬画风真是美型的有点恶心,所以也在寻找方法看看能不能让老A的画风变得爽朗些。

评论
热度(4644)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