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台风小段子,撩汉撩到王天风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奶茶店老板王:“这位小哥,奶茶一杯甜度要多少?”  闪闪发光帅的小明:“甜度~麻烦要一杯像您的笑容一样甜的(•́₃•̀)” 

 奶茶店老板王:“=灬=……无糖是吗?好的稍等。”  “诶!”



「台风一个小刀片段脑洞」

老师,您问我说放弃深爱的人是什么感觉?

我感觉就像一把火烧毁了住了很久的房子,我一个人蹲在远处,看着残骸土灰,明知道那是自己的家,但是却再也回不去了。




「台风一个甜糖日常现代au脑洞」

随着玄关处传来的声音,男人的声音也在厨房内响起。

“回来了。”

“是啊,今天好累的。”青年随手把公文包甩在了沙发上,随后趴在饭桌上抱怨道。

“知道你最近累,特地给你加了几道菜。”男人端着菜从厨房出来,宠溺地看着青年,“都是你爱吃的。”

青年立马殷勤地帮男人端过盘子放在桌上:“老师您真好~我就跟我大姐说了~我有老师~比娶个媳妇还幸福~”

王天风老脸一红:“瞎...瞎说什么呢,这能比吗////”

明台嘿嘿的笑着咬着筷子,看着王天风眼角润红的色调,笑的痴,遂眨了眨眼说道:“是不能比,没得比~老师~吃饭吃饭。”



晚饭后,王教授坐在茶几边敲着苹果电脑的键盘写着教案,梳洗完散发着清香的青年泡了一杯柠檬红茶给男人,自己也喝着一杯,坐在沙发上看着身边的人。

“老师,我睡一会,球赛到了叫我。”青年懒懒的蹭了蹭在男人的腿,被打开电视设定成贴心的静音模式。

“困了就上楼睡吧,不用陪我等看球赛的。”王天风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无意识的伸手梳理着贴在自己腿上的学生迷迷糊糊却柔软的发梢。

小狼崽明明困得不行了却还嘴硬的要陪他,真是的。

“没关系,老师,忙过这段时间我们就可以安心筹办婚礼了。”明台迷迷糊糊的说完这句话便睡着了。

墙上的指针转了一圈又一圈,直到无声的球赛结束,王天风才默默关了电视,抱着熟睡的青年向卧室走去。

为了他们的未来,现在累一点也没有关系。




「台风脑洞」告白来的太突然只有啪啪啪能表达俺激动不已的内心


一大早在腰酸背痛中醒来的王天风试了试起床,最终无果的放弃,躺在柔软的大号双人床上打开手机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这样一段话:
爱情就像磁铁,同名磁极相互排斥,异名磁极相互吸引。

男人自嘲的笑了笑,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人们只认为异性在一起才是理所当然,而同性是没有可能性的。

可是他们忘了,分子间不光只有有斥力。
虽然同性的人想要在一起需要比寻常人更困难,但是只要内心坚定,那种同名的斥力一定会小于爱的引力。

关闭网页,王天风转过头看了看睡在旁边的青年,对方柔软乱翘的发梢总让他有伸手抚平的欲望。

向来遵从自己内心的男人于是伸手用指尖轻抚顺着青年的碎发,润红的眼眶仿佛续满了一腔春水。

“明台,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嗯?”睡得迷迷糊糊的明台应了一声,手臂圈上男人的腰准备继续睡。

不到一分钟,青年像被什么刺激到了似的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

“什么什么?老师刚才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说,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王天风满脸的平静,只是止不住眼里的润光,温和的重复。要是放在平时,他是不可能说第二遍的。

“哇哇哇哇,老师您怎么可以这么好!”青年狼崽子似的激动的扑到男人身上啃啃咬咬。

“那个那个……老师今天是周末您不用上课我也不上班~”

“......……”

事后,全身酸痛max的男人趴在床上懊悔着:早知道他就不说了!


「苏玉台风」一渡轮回,殊途同归

王天风一千多岁了。
有一天掌门忽然告诉他,给他收了一个徒弟。
男人着实有些意外。
掌门是他师傅,知道他的性子,向来喜欢安静,从不收徒弟,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安安静静蜗居在一个小山峰。
难听点的话说,他这个人性子古怪。
可掌门竟然未经他同意就给他收了个徒弟。

王天风还没来得及说不要,掌门就已经把躲在他身后的人拽了出来。

留着简短青须的男人盯着有些紧张的青年好一会儿,把嘴边那些推辞的话语收了回去。


王天风一个人住惯了。
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还是会有一些不习惯。
所以大多时候他是懒得教那个叫明台的小徒弟法术的,小狼崽子自己也不争气,每个科目都是倒第一。

王天风不过一脸无所谓,他也知道,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没把教明台放在心上,所以也从未怪过小崽子。




明台却自在的很,默默的跟着王天风,有看有学,自我生长,当王天风家的小狼崽一口气飞到一千米的时候,反而叫整个琅琊山都惊呆了。

掌门眼眶红了,声音有些颤抖。
他说,天才终究是天才,埋没不掉的。

王天风撇了撇嘴,转身拂袖离去。

回到自己的居所,他就把小崽子一脚踢到了思过崖。

明台却也就是嘿嘿的笑了,什么也不说,该罚就罚罢。



那天夜里王天风睡的不踏实,他翻来覆去的做着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梦,梦里是一千多年前的那个仙风道骨的青年。

每次他因为输给对方而愤恨的咬牙切齿的漏出一句梅长苏!对方都只是无辜的笑笑,走到他面前大逆不道的抬起手用指尖抹开他眼角的红润,说别哭,反正我们有千万年的时间,下次我们再分胜负可好?

结果就是那时候名叫谢玉的自己瞪眼怒吼着“梅长苏你才哭!我这是天生眼皮薄!”的满山追着人放大招。




直到后来有一天,梅长苏的内丹爆了,满身鲜血,硬撑着一口气等着谢玉风尘仆仆的赶回来,清瘦的青年勉强抬起手,像往日一样试图抹去谢玉眼角的红,说对不起,我不能陪你千千万万年了。


谢玉记得他当时没有哭,那个人爱干净,他就把那人擦拭的干干净净,埋在了一个小山峰的竹林里。


再后来,谢玉成了小山峰的主人,改名叫王天风。

春去秋来一转眼,就是一千年。





他们的师傅说,苏哲太优秀,有人嫉妒。


王天风徒手拔着那人坟茔上长的新草道,琅琊山不是清修之地吗,为什么还会有这种人。

师傅叹了口气,这世间,哪里有净土?

王天风便不再说话了,他们的师傅也不再说话了。

后来他们的师傅做了掌门,用最残酷的刑法惩罚了一个闯入禁地的人。

其实,闯入禁地的罪过没那么大,只不过师傅借题发挥了。


千百年来,他在乎过的人,一个变成了一成了一座野坟,一个变成了隐居山林的守墓人。

师傅不过不想再多这样的人罢了。





半夜,梦醒的王天风起了身,思来想去也再难入眠,最终还是忍不住去了思过崖。


月色下的小崽子果真冻的瑟瑟发抖。

见是不苟言笑的师傅来给他披上衣服,明台瞪大了双眼,微张着嘴,却也没有开口问师傅为什么要罚他。

倒是王天风最终耐不住小崽子探究的眼神,在年轻人身边坐了下来,揉了揉皱紧的眉心叹了口气。



他告诉他,一千年前,有个和他一样厉害的人。

可那个人,被人毒害了。

你既然是我徒儿,我就要用我的方式保护你。

即使,这方式,过于愚笨。

王天风说完才发现,明台趴在自己怀里睡了。

但他知道,自己说的学生都听见了。

男人轻轻的抚摸着年轻人微翘的发梢,一千年了啊,你兜兜转转,终又回到了我身边。




王天风没想到他的小狼崽会选择下山。

每个徒弟在琅琊山待够十年,都会面临两个选择。
下山。
或者留在山上。
他是师门里第二个选择下山的。
自从一千年前,那人离去,王天风随对师门已无好感。

却从没想过下山。

这山太清冷。
可下山更孤独。



男人去给师傅告别时,师傅一副早就预料到的样子,摸着胡子说如果哪天你们想回来,可要替师门扫二十年地哦!即使为师是掌门,也不能徇私的!

毒蜂大师嘴角一抽,这个破规矩,真残忍!



他的小狼崽一直很骄傲,只用了十年,就俘获了一个一千年老古董的心。还是一个古怪的老古董。

他的徒弟骄傲的模样,和一千年前功课得了好成绩的模样,一模一样。

王天风从没告诉他,一千年前,他就认识他。

也没告诉过他,自己默默守着那黄土等了他一千年。

因为,他知道终有一天那人会回到自己身边。

他答应过他。

一万年,十万年,他也会等。
哪怕这山不在了。
幸运的是,他没让自己等那么久。




凡间其实特别有意思。

就比如明台的大姐对侄子有执念。
每次都旁敲侧击的要能让男人生孩子的丹药。

就比如他大哥,经常会因为官场上那些破事不如弟媳……啊不如弟弟的老师看得透彻而恼羞成怒的又吃撑了。






明台还是喜欢喊王天风师傅。

年轻人说,师傅,我想不通。

想不通,您那么好,为什么会跟我一起走。

小狼崽圈着王天风的腰埋首蹭了蹭,说我们的寿命那么长,您会不会有一天,厌倦我。

王天风眯起眼说,不会的,为师仗着法术高,早给我们二人签了契约,有异心的一方会自爆而亡。

明台咧嘴笑得很开心,师傅您真狠!

其实王天风是骗他的,就算万一哪天小狼崽子不爱他了,他又怎么忍心他自爆而亡。

不过,相信不会有那么一天。

他们会在一起,千千万万年。

一千年前,那人承诺过的。




「侦探毒蜂和毒蛇警官au段子」

大侦探毒蜂刚破完一个案子就直接离开了现场,都没有给被救者道谢的机会,明警官笑着道:“不用担心,那人总是意外的脸皮薄着呢。”

晚上明警官带了一瓶好酒去找王大侦探,笑着道:“别人给你的回报。”,王天风歪了歪头道:“根据被害人的经济条件来说根本买不起这种酒,反而这种酒在你家见到不少。”

见谎言被拆穿也没什么尴尬的明警官笑了笑:“嗯,就知道你会看出来,最近比较闲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喝喝酒。”

“可看你的脸色,起码一个星期都没有睡好过觉,怎么会闲,我想你现在需要的是睡眠。”

明楼笑了笑,走上前似乎想要抱住他:“都说你是最聪明的人,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带着酒来到你家吗?”

王天风突然一笑:“开门见到你的那刻就知道了。”

“那你还让我进来?”明楼从背后抱住他,凑近他的耳朵说话。

而王侦探只是笑而不语。


最后那瓶酒他们也没喝。






「事后,台风的反应?」

“老师,我昨晚那么伺候你,今天作业可不可以晚点交啊?”明台趴在床上托着头对男人笑。

王天风眯着眼,也没理会他,似是思考了良久,才缓缓道:“就今天一次例外。”

小狼崽眼睛一亮,激动地抱住了男人说:“哎好好好,今晚我还要跟老师睡,这样就可以一直例外到毕业了哈哈哈……”

王天风一脸嫌弃白他一眼,这小子,不是说了就这一次嘛……







「军师联盟and台风and春丽现代au脑洞」

我们家刚搬了新家,我和我太太两个人的家。

对门是早就住进来的,是两个男人。

每日上班下班,抬头不见低头见,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

两个男人是伴侣,在大学里做实验项目,以前是教授和学生,只不过现在学生毕业了,依然改不了以往习惯的称呼,总是老师老师的,鞍前马后的样子。

两个人都很普通,身高差不多,待人都很温和,只不过那个有一双杏眼的男人偶尔流露出不自觉的柔情安静的看着身旁高瘦的青年的时候,怎么说,大概就是别人说的那种「成吨的狗粮啪啪啪甩你脸上」的感觉吧。

巧的是,后来邻居搬来两个姑娘,是租的房子,竟然也是情侣,活泼的很。

年长一点的姑娘看起来高冷女神范,总是宠的那个可爱的宛若小猫咪一样的萌妹子,俩个姑娘总是姐姐妹妹地叫,大概相互之间认识的,遇到两个男人里年长的那个,年纪小的姑娘就会特别乖巧的凑过去叫老师老师的,就总能看到对方温柔的笑着点头,可把一旁高个子的年轻人给钓的,明明心里羡慕嫉妒恨,却不好发作,只能一脸委屈的跟着叫声老师,跟着就看到那个高冷女神的姑娘和年长的男人两个人就笑开。

第二年我和老婆有了孩子,四个人把我女儿当亲闺女似的,送了许多奶粉与纸尿裤。

有时候两个小姑娘吵架,我老婆就叫着对门一起去劝一劝。

老婆懂女人的心思,对门和她们也有共同语言,倒是管用。

逢年过节的,三家在一起过,像一大家人。

有时候觉得,我们三户,就像是这个世界小小的缩影。

各安其命,又有许多交集。

他们有多少难处我们不知道,也不好干涉,只希望他们幸福吧。

我媳妇说,肯定会幸福的,他们那么相爱,倒是你,赶紧刷碗去。

哎~得嘞!

刷碗这种粗活,当然不能给老婆大人做啦!



ps:「自动带入司马懿和他家媳妇的我」

评论(1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