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双毒段子-那年的中二病】

有一天,王天风因为训练不小心受了伤,明楼便带着自己的搭档去了医务室。

大概是因为搭档的缘故才害得自己受伤,一路上边走边脱臭烘烘的上衣就丢给毒蛇的毒蜂还嘴里不停骂骂咧咧的吐槽,最后连要搭档给他洗一周作训服的要求都冒了出来,可把明大少爷给恼坏了,可是碍于确实是他的疏忽导致的而不敢发作,于是憋了半天最终咕噜了一声“你真是太不可爱了。”

正在包扎伤口的王天风居然还听到了,大怒。一巴掌拍了桌子道“明楼你个四眼仔!老子哪里不可爱了?!老子全身上下都可爱死了!”

明楼:“…………”

王天风:“…………”




胖蛇:是是是你最可爱了,坐好!还没弄好呢!




【台风段子-有一个无赖学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大家都发现,最近他们公司三当家的心情特别好,还特别有闲心。

明台几乎每天都会去离公司两站路的大学,“求学”。

“老师啊,您帮我看看这个方案有没有风险?”明氏小老板明台把从办公室拿来的一份策划案放在自己老师王天风的面前。

王天风把策划推回去,轻瞥了一眼穿着像要去参加诡异趴体一样,满屏撩汉气息的“学生”,说道“别闹。”

“没闹啊。”明台用无辜的眼神看过去,然后假意无奈道“那好吧。我们说点正事,我今天开了一天会了!都没好好吃饭!老师晚上一起吃饭呗?”

王天风简直拿他没办法,无奈的勾起嘴角摇了摇头,他收拾了桌上的书,起身要往外走。

“我要去上课了,你…”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嘭”的一声,明台的手机砸到了地上。

是刚才王天风拿书的时候碰掉的。

手机黑屏了。

小老板有点幸灾乐祸地挑眉道

“这下怎么办?老师~~这个可是我大哥在我20岁生日时特意为我私人订制的~~全世界买不到第二台了啦~”

态度无赖的好像摔的不是自己的东西。呸!


“……多少…赔给你。”

“好啊。”明台裂开嘴笑容满满


“那就把您自个儿赔给我好啦~”

“…………小无赖”

“哎~您教的好~”




【台风段子-放不下的人】

听到T市发生大地震时,
王天风正在准备晚餐。
电视上触目惊心废墟让他有些站不稳。

他愣了几秒,感到一阵心悸,无意识的扶住案台深呼吸了几口,控制不住颤抖的手摸出口袋里的电话,很是费劲的按下那个人不管不顾非要设定的一键呼叫按钮。


明台几天前出发去了T市出差。

王天风听到电话中“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不断重复着,让他有些耳鸣的错觉。

男人强装镇定的跟自己说可能只是没电了而已,可能并没有出意外。

一边已经随便收拾了几件衣服就要去机场买去T市的票。
电梯在一楼往上面升可这里是二十楼。

他提起包就从楼梯往下走。

刚出小区就跟一个高瘦的身影撞到一起,他匆匆说了句对不起就走。

却从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老师?你去哪里?”

男人停住,慢慢转过身。

年轻人完好无损地站在面前,

没事,他没事。

明台满脸疑惑地看着王天风瞪的老大的双眼,心想老师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很久没看到他,太想他了?有这么好的事情?!这个时候他是不是应该表现的成熟稳重的感觉拥抱对方一下?!啊啊啊好急!


年轻人正在内心各种,不觉脸颊上突然传来王天风掌心粗糙的温度,明台一愣,那个人眼里满溢的柔光烫的他内心一颤,莫名就忍不住哽咽,抬手抚上了对方的手背,仿佛帮助对方确定自己似的。

“老师…….我在这呢。”

年轻人闪动的双眼不明所以,却依然从男人指尖最细微的颤抖察觉到对方强掩的不安,本能的开口安慰。

“嗯……..我知道…….我知道……..”

高瘦的青年垂着头,温顺的像只归家的大型犬一样,将自己牵挂的人拥着满怀,驱散开所有不安,夕阳将他们的倒影交织,暖暖的融入彼此。




后来王天风才知道他家的小崽子因为想他就提前回来了,嗯。

手机也是因为路上赶得及居然蠢到忘记充电而没电自动关机了,嗯。


晚上当年轻人累的拥着他入睡。

明明很疲惫却睡不着的王天风借着月光一点点仔细打量着枕边的青年。

当年青涩的容貌早已被现在坚韧的轮廓替代,却依然是那个自己心目中最珍惜的人。

男人忍不住凑近深嗅着熟悉的气息。


岁月静好,而你在我身边。





【台风-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话虽这么说啦……


“我真的要走了哦。”

明台回头看了看,人来人往却并没有熟悉的身影。

明明是自己没告诉他要出国留学的消息,怕离别太难,现在反倒是自己难受了,真是矫情死了啊。

青年揉了揉眼睛,准备走到检票口,忽的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几乎是回头的一瞬间,明台的脸颊就传来了他熟悉的力度,从小到大,那个人总喜欢带着宠溺的捏捏他的脸。


“老师?您……您怎么找到这来了?”

“怎么,我要不来,你是打算不和我联系了?”

“不……唔……”


没等青年解释,男人的手掌带着温热的力道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明台眨了眨眼,王天风的眼里满溢的柔情让明台一时间有些不敢相信这是他一直严格似鬼畜的老师会有表情,一反常态,却让本就喜欢着他的青年有种幸福来的太突然的感觉。

“老师//////……”

高大又相貌出众的俩个大男人之间莫名的粉色泡泡让周围的路人都有些忍不住偷看,青年红着脸,却并不舍得将男人推开。

“小子,翅膀硬了……可以啊……那么难的考试也敢报名,居然还通过了……不愧是我的学生……出格又有种。”

“哎!老师!我只是!……”

明台想说他就是要让那些说他老师教学生的方式不靠谱的那些人看看,他的老师教出来的学生有多棒!

“呵……我也没什么能再教你的了……走吧……好好学……以后啊……可别再落在我手里……嗯!!”

王天风说了一半的话语一下被年轻人用自己炙热的吻打断,年长的男人瞪大的双眼满满的不敢相信,他的狼崽子果然够出格又有种!

“嗯!……唔!……”

“呼……嗯……”

好不容易放开对方,喘着气的青年还回味在刚刚的吻中,红透了脸有些发愣的看着努力调整着自己呼吸的男人。


“臭……臭小子!你到底!?唔……”

“老师!”


王天风要发作的手一下子被明台眼疾手快的握住,年轻人的手掌已经大到能完全将他的手握在掌心里,热烫的温度烧的男人一瞬间有些错愕。

“我知道您一直都明白我想要的,过去的我不够资格,只能看着您的背影,现在的我只是刚刚赶上您的脚步……”

“明台……”

“三年……我想求您的三年……给我三年,我会追上您,做那个有资格与您并肩的人!”

“………………”

王天风的沉默让青年有些焦虑不安,他的老师向来不会轻易许诺什么……

“傻小子……”

“哎哎哎!老师!疼疼疼疼!”

王天风一把揉乱了学生的头发,狠狠的捏着对方的脸颊。

“快滚吧你!就三年!多一天老子就要去维也纳教书了!”

“哎!是是是!啊?!维……维也纳?!”

明台的心跳声咚咚咚的盖过了周围的喧嚣……那……那是……年少的自己曾经跟老师说过的以后想定居的国度……

发现年轻人眼眶里要溢出什么晶莹的液体的趋势,王天风一脸黑线,抬脚作势就要踹飞那个不争气的小哭包,别动不动就飚泪好伐!

“快滚吧你!都叫登机了!”

“哎!啊!老师……我一定会努力!您等着看吧!”

明台三步俩回头的被人瞪着进了检票的队伍,直到王天风笔直的身影再也看不清……



男人脸上的表情是青年从未见过的温柔,他护着那么多年的雏鸟,今天终是展翅高飞去了。



微信上:

“明台,我会等你,三年也好,十年也好,是你就好。”

“嗯!!!T^T老师人家想你了啦!求视频通话!”

“滚,你才刚上飞机好吗!不许哭!!!”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