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说真,这种脑洞体才是这个系列的正常模式嘛!!!

==========================

突然想看。。。孤儿明台。。。打工仔。。。遇到工地里很帅很有型的大叔老王。。。从家乡来城里打工。。。同是孤独的异乡人俩人分在一间宿舍。。老师各种带着明台教他各种。师傅一样,明台从小没了亲人,突然遇到一个这样亦父亦兄亦师亦友一样的老王,大型犬一样一天到晚老师老师的跟着叫个不停,学的又好又快的,每当自己做的好,就会求表扬一样给老王看,然后老师就脱了脏手套揉了揉小明乱翘的毛发~大冷天大家都回老家过年了然而无家可归的小明选择留守工地,老王家乡只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女儿,老婆很早就因病过世了【又。。】,由自己的爹妈带着【可怜的留守儿童】,他乘着年轻想多赚钱以后给他宝贝女儿盖一栋楼~舍不得用钱就同样没回家过年,俩就一起围坐在宿舍里吃火锅聊天~小明就一脸羡慕幸福的听着老师说他家乡的各种好玩的事,说他的宝贝女儿,心里就想真好,我想去老师家乡看看【哎呦~】

过新年的时候老师很不好意思的拉着小明说让他帮忙给选个可爱的礼物寄回家给女儿,小明看着老师一脸不知所措的在满是女人和小朋友的玩具店挑选玩具的样子简直不能更羡慕老师的女儿and觉得老师那样子平常里一副刻板严谨的模式真是完全不一样,看到老师难得的露出那种笑容小明瞬间被丘比特射中了他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想亲近这个大叔。。。

发现自己爱上老师的小明整天各种胡思乱想好几天都躲着老师,就连干活的时候都很难集中精神,结果就碰上了意外,没绑好的木材在他经过的时候倒了下来,被一旁的老师看到,扑过去拉开小明,明台没事,可是老师却被砸中了肩膀,明台吓坏了,赶紧打车送老师去了医院,索性无大碍,只是砸伤,没有伤到骨头,于是明台请假在家照顾老师,一边帮老师贴膏药,一边简直难过的快哭了的样纸,老师揉了揉小明说【傻瓜,哭什么,我平常怎么教你的】,哭包明台拉着老师的手说【老师,对不起,都怪我不好我不该走神】,老师说【你是我的学生,又那么年轻,你很聪明,很多东西我一教你就会了,你未来的路还长的很,不像我是个老头子,你一定不会就停在这个层面上的】,老师忍着肩膀的疼捏了一把明台的脸颊说【等以后你翅膀硬了飞的老高的时候,我可是会很自豪的跟人说看到没,这是我的学生=_,=】

然后小明就哗啦啦哭的一塌糊涂,老师忍不住又给他擦眼泪说【哭什么哭!我怎么不知道小兔崽子你那么多眼泪呢】,小明嗷嗷嗷的抱着老师哭的一塌糊涂的说老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老师对不起我不想只做你的学生老师对不起我喜欢你嘤嘤嘤!【然后就抱着老师亲了一口【咦?!

于是老王老脸一红就想推开扒着他不放的小狼崽说你瞎说什么呢我可是个老头子了,小明说我不在乎,老师说我可是有女儿的人了,小明说我会好好学习将来挣大钱了跟老师一起养闺女!老师说我可是男人!小明哭着亲上老师说我喜欢老师跟性别无关!!老师你要是女人的我立马娶你回家!!老师现在男人不是也能领证吗!等我将来挣大钱惹老师我们去国外结婚嘤嘤嘤!!

结果老王就一脸臊得慌的被他的学生哭唧唧的推倒吃♂干♂抹♂净♂了【喜大普奔】

---------------------------5年后--------------------

攒够了钱自学考进了s室建筑设计大学的明台因为优异的成绩获得出国交换生的机会,他哭啼啼的跟老师告别踏上异国求学的道路,然后取得了国际建筑设计师资格证回国!老师那时候已经是xx地产旗下的xx工程队的包工头惹【噗【其实是领队

明台开了自己的公司,拉了老师跟他一起干,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对了!后来他们给小闺女盖了一座城堡!!!

看我多亲妈!!!!!!!!!!!!!!!

只发糖果从我坐起啊!!!!!!【哭着跑走

评论(2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