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番外  认识你,爱上你

 

“明诚同学,你一定很受欢迎吧?”

 

梁仲春挂着他招牌式的温柔笑,亲和力十足的跟图书馆新来的大学生攀谈着,站在他身边整理着书籍的青年一脸面无表情,俊俏的帅脸,扇子一样的睫毛,明明应该是如水的鹿眼,却是看起来酷酷的样子,不苟言笑的回答着年长男人的调侃。

 

“不,没有那回事。”

 

“骗人~明诚同学你长得很帅,没有女孩子跟你说你这样很吸引人吗?”

 

“没有。”

 

“咦!难道你没交过女朋友?要不要下次哥哥我带你去我朋友的店里玩♂玩呀~我请客~”

 

“咦!梁先生你真是的~又想带坏我们的新人嘛!真不敢相信!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哎呀这是两回事嘛~朱妹子你不觉得明诚同学看起来就会很受欢迎嘛~”

 

“咦~这倒是!我是说明同学看起来就会很受欢迎这点。”

 

【其实我是个很无趣人。。。别说受不受欢迎了,根本就是在那之前的问题。。】在愉快扯皮的两个人旁边默默低头整理新书的明诚内心各种刷起了弹幕。

【以及这个人真是轻浮。。】在内心吐了个槽,对某个眼镜大叔的初次印象就这么毫无悬念的定了下来。

 

 

 

“明诚同学,你真的会一起去吗?那种地方。。”朱妹纸有些不放心的问到。

 

“才不会去呢,我没兴趣。”— 。—

“呼。。。说的也是。。。”

 

明诚一脸面无表情的样子让人看不出他是介意还是不介意,问完问题有些尴尬不知道要说什么的妹纸囧囧的表情写了一脸,在旁边忙的梁仲春走了过来。

 

“朱妹纸~新到的一批书今天要上架,可以来帮帮我吗ヾ(Ő∀Ő)ノ~”

“好的马上来~”

 

梁仲春招牌的温柔眯眼露虎牙笑,道貌岸然的金丝方框眼镜衬托的这个人不开口说那些猥琐的事情的话,看起来还是个不错的男人的样子,原先因为跟自己聊天而表情尴尬的朱妹纸很快就放松了下来,忙碌了起来。

 

【她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那样的人比较受欢迎吧。。】明诚眼神余光偷瞄着正眯眼跟人攀谈的好好先生梁仲春。【所以重点果然是因为笑容吗?那种温柔的笑容。。。如果我也能做到像他一样笑。。】明诚一个人偷偷对着手机摄像头自拍视角咧嘴,镜头里的年轻人怎么看怎么变扭。【哎,没有开心的事情怎么才能笑成像梁先生那样呢?。。。】

 

——我是明诚同学天天偷窥梁仲春的分割线——

 

“哎。。。我说。。。明诚同学。。是我多心了吗。。。我怎么觉得你最近一直在看我。”

“是的,我在观察你。”

“观察我?!(•ω•;)”

“嗯,因为我觉得自己跟人相处这方面。。。很不擅长。。所以。。想参考你这样这方面能力优秀的人。。”

“咦?那。。。那是怎样。。”

 

梁仲春张嘴吃惊的表情让明诚有些心虚,也许自己不该说出来,也许自己吓到对方了。

 

“哈哈哈,明诚同学,你怎么这么有趣啦,说什么能力的,我只是个脸皮比较厚的大叔而已啊~”

 

梁仲春捏了捏眼前无辜的青年好看的脸颊。

 

“只要让嘴角往上翘就好啦~不用想太多~”

“只要这样。。”明诚说着用手指按了按自己的嘴角,看起来一个奇葩的微笑表情逗的梁仲春内心觉得这个年轻人真是有趣的紧。

 

“明诚同学,你真的很可爱啊,我可以叫你阿诚吗?”

“嗯。。。嗯。。随你喜欢。。”

 

【这个人居然说无趣的自己很可爱,换成其他人可能会觉得一个大男人被说可爱什么的很奇怪吧。。可是这个人说就觉得莫名有点开心。。。】明诚觉得自己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这样而觉得由衷开心的想法,是他以往所没有经历过的感觉。

 

【因为梁先生会对我笑。。。】

内心好感度就因为这样单纯的理由噌噌往上涨的,单纯的明诚就这么奠定了这个人是个好人我喜欢他。

 

------------------------------------------------------------

 

然而所有人都有低落的时候,就算是常常对着人微笑的男人也不例外。

 

几日后,正在帮忙入库新书的明诚就看到坐在电脑前一脸面无表情的登记书目的梁仲春,原先柔和的人整个看起来被一层失落笼罩着,看起来萎靡不振的样子。

 

“梁先生,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没什么。。。”

“没什么?但是你看起来很没精神的样子。”

“呵,阿诚兄弟,你在担心我吗?我只是终于被女朋友甩了而已。。”

“。。。。。。。。。。”

“哎。。。其实大概跟我的兴趣有关吧。。”

梁仲春无奈的叹气,明诚整理着书籍,一边思索着这种情况他应该说些什么才能安慰人才好。

 

“既然这样,那不要再去不就好了。”

“啊哈哈我也是这么想,就克制了一下,但是貌似。。。我就是这种会清楚区分爱情与下半身的生物啊。。。”

“。。。。。。”

“阿诚兄弟啊,如果我像你一样不要一直嬉皮笑脸的好好正视女朋友,说不定就不会被甩了吧。哎囧>,这么多同事里面,就是唯一一个发现我被甩了的人。。。你真是个细致的人,不是说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点什么变化,对方就能注意到吗,诶嘿,如果我是女人,肯定会迷上你的哈哈哈”

“哎。。。。那是///////////”

【那是因为对方是你啊。。。我一直在观察你所以///////////】内心这么想着面上红透了脸的明诚突然明白了自己的想法。。。

 

【原来如此。。。原来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

还在喃喃自语自己是不是要干脆留个胡子让自己看起来更可靠什么的梁仲春,完全没有发现蹲在旁边的明诚内心各种翻腾紧张心跳什么的情况,青年暗自确定了心意,想着自己现在还不能跟对方告白,等到对方从分手的阴影里走出来以后,找个时间问问他。。。

 

【梁先生,你有交往的人吗?】

 

-------------------------我是回忆结束的分割线啊---------------

 

“呜。。。阿诚兄弟。。你。。你在笑什么呢~~~~”

穿着正式的民国军务服的梁仲春,今天跟明诚玩的是【恶略的76号行动组长,大汉奸落入正义的潜伏特工明诚秘书【♀】手里,被狠狠拷问调教】的角色扮演游戏【喂!】

 

上半身裹着严严实实的军务服,下半身则被自己用的拐杖包裹着细腻小牛皮的头部狠狠的进入着,单手则被银白色的手铐铐在床头无法动弹的人鼻梁上架的眼镜都被可疑的白色粘稠液体沾污了,原本为了提高威严感的一字胡此刻反而因为流下的泪花而看起来有些可怜,却完全不能阻止穿着短裙女性军务服的明诚一脸冷漠的动作着手里的拐杖,完全没想放过眼前年长的男人。

 

“梁处长,没什么,我只是想起刚刚认识你那会的事情罢了,嗯。。。你喜欢这个吗?啊?”

“哈啊!。。。。是。。。是。。。。说起来。。。阿诚兄弟你现在变得比那时候更常笑了呢。。嗯哼。。那边。。。。”

“是吗,那都要多亏了梁处长调教啊~~”

“咦~是。。。是吗。。。!!”

梁仲春无意识的将手放在了眼前穿着严实的人的胸口上,却意外的感受到软绵绵的触感,明诚慢悠悠的解开漂亮的女秘书工作服,露出垫着透明硅胶的胸部,形状真是较好的那种。

 

“我想,差不多梁处长你该要开始想念软绵绵的胸部了吧。”

梁仲春掩饰不住眼里的欣喜和向往的表情,直勾勾盯着男人挤压出来的乳沟不能移开,他简直都要感动哭了有木有!!

 

“虽然是假的,不好意思啊。”

“呼。。。。”

某个大汉奸默默拿下装逼的眼镜。

 

“讨厌啦!阿诚兄弟!!你真的很仔细的观察我耶!!!!!!!!”

说着一把扑进胸部埋胸蹭个不停的某大色狼梁处长。恩。

 

【太好了,他果然很喜欢。。。恩。。。梁先生,只要开始要求女装play什么的,就是想念胸部了。】

一边被某人蹭胸蹭个不停,一边又在内心默默记上一笔的好学生,明诚。

 

囧,这俩的日子过的真是有情趣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啊,其实这个是想送给 @格仔 的生贺的啊!不过貌似慢了点。


但是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亲爱的肾日快热!!!


乘凉真是有毒,停不下来,已经在码第二个番外的某【。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