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2


【哎。。。明台估计对男人没兴趣吧,看他那些变戏法的玫瑰,跟他大哥一样,肯定都是为了讨好那些女孩。。啧。。】

王天风一脸烦恼的表情侧躺在睡着的年轻人身后,半眯着眼一脸低落,明知道么没希望。。但是他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只是现在也好...让他可以呆在喜欢的人身边...年轻人好闻的体香距离他不过几公分,安心又叫他内心躁动。



【老师。。。老师其实是寂寞了吧,我还是起来跟他聊聊天比较好吗。。“既然睡不着,就让学生我陪您说说话”什么的。。】

完全睡不着的明台闭着眼内心暗自下定决心,装睡果然是不太好的,今天无论如何他一定要!好!!鼓足勇气,微微转头,就这很自然的转身!

“嗯.....”

【“嗯”?】

什么。。。什么情况?

“呼...”

装睡的年轻人呆愣住了,他身后的男人呼吸的频率突然变得急促了起来,微弱的压抑的气息变得有些杂乱,还。。。还有非常细小的..摩擦的水声!!!!!

“呜...呼...明台...”

超级细腻的气声在安静的夜里还是让耳朵灵敏的青年听的一清二楚,他的老师。。他的老师。。居然。。一边叫了自己的名字。。。一边在他身后。。一个人。。自。。。。

【=///口///=!!!!什么!!这!这是!!怎!怎么办啊!!///////】

明.我的老师在我睡觉的时候偷偷叫着我的名字自x了怎么办.台

好方_(:3」/_*)_



---------我是第没睡好顶着黑眼圈的王天风的分割线--------


亖灬亖。。。。

【哎......好困.......】

一大早走路有些难得不稳的鬼畜教官摇摇晃晃的坐在了他固定的餐厅位置上,陆续来用餐的学员跟他礼貌的打着招呼,他也一副低气压的表情点了点头。

跟同学一起来的明台抬眼跟王天风带着黑眼圈的桃花眼对上的瞬间,就想起昨晚的。。。

年轻人少有的脸颊掀起一层红晕,眼神躲闪一样游移开来,不敢看他的老师。

“老师///早///我我我跟郭骑云有事要说,我先过去了//////”

说着慌张跑开的明台。

【啊啊糟糕了这样很奇怪吧,老师...老师有黑眼圈啊....他一宿没睡吗...也是,每晚都到我房间来,怎么能睡好呢....】

想着想着担心起来的明台,瞬间又想起昨晚呜咽着努力压抑自己情动声响的男人..................

////////////////////////////

今天轮到明台的班级在厨房帮忙清洁餐具,年轻人却神游想着自己老师,就那么手滑了的。打碎了餐具【蠢】

“呜!”

明台慌张的想捡起碎片,却没想到就被划破了手指,鲜血瞬间就呼啦啦的喷涌了出来,好疼啊!

“明台!”

刚好负责监督的王天风听到声响转头就看到明台呆愣着看着手指上夸张的口子,心里不由得紧张了一下下,他忙走过了拉过明台的手腕,对方一片红的掌心刺疼了他的眼睛。

“你在发什么呆!怎么这么多血!”

王天风抓着明台的手腕的力度大的惊人,他拉着人就进了厨房的储物间,拿出放在玻璃柜里的医药箱,熟练的消毒给他的学生包扎起伤口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捡个碎片而已,疼吗?”

王天风不知道他这样一幅红了眼眶微皱眉心的表情在他学生眼里是怎样一幅揪动人心的样子,捧着受伤的手腕靠近的距离只要明台想,一抬头他就能吻上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怎么了?”

对方一脸不明的抬头看着睁大眼睛傻愣着看着自己的年轻学员。

“啊........我没事!”

明台恍过神,他好像瞬间从那种不自觉的情愫里抽离出来一样挣脱出自己的手腕,赶紧保持住他们该有的距离。

“啊....谢...谢谢!老师我回去收拾了。”

“?”

王天风一脸不解的望着慌张跑走的年轻人,对方不自在脸红的样子着实奇怪,王天风有意无意的看着明台帮忙收拾的忙碌身影。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好像就故意躲着我一样。。】

某教官有些情绪低落,站在房间角落的阴影里,目光扫过眼前不远处的年轻人,对方好像感觉到什么一样抬头跟自己目光相交,就变扭的移开视线,脸颊带着一丝绯红,一脸尴尬。

【啊啊...那时候被发现了吗...啧...算了,今后还是不要去明台的房间了...】


----------我是木娄的分线------------

警校,电子侦察系,明楼教官的办公室。

王天风满脸写满了“老子好烦好焦躁!”的表情大刺刺的霸占了正在备教案的毒蛇的办公椅。


“所以,你这是怎么了?看起来很不爽啊,难道最近压力太大了想找我练练?(-᷅_-᷄)”


王天风曾经的搭档,现在的同事,人称毒蛇的死胖子,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自己娃娃脸的老搭档满脸烦恼的表情,真是罕见啊~~(≖‿≖)✧


“说什么呢,你是办公室坐太多了吗,我一直都是这样子的好吗=”=”


王天风揉了揉变成一个“川”的眉心,一副缺乏睡眠的黑眼圈表情,说话越发带刺了起来。


“呵,不会是我弟弟又出什么妖蛾子的事情,来烦你了吧?”

“啊啊,真不愧是毒蛇啊,这都被你猜中了吗。”


王天风没好气的挑起眉,叹了口气,抬起左手靠坐在椅背上,眼神游移着不知在看什么。


“最近,明台总是躲着我啊。”

“噗,那是你太严厉了吧哈哈哈。”

“不,我一直都这样对待每一个学员的,我估计....大概是暴露了...”

“啊?暴露什么了?”


明楼贴心的给王天风泡了杯铁观音,拿起杯子准备喝一口润润嗓。


“啊,每天晚上偷偷潜入明台的房间,把他当做意淫对象自w的事情吧。”

“噗!!!!!!!!!”

才饮一口茶水就被自己搭档这种毫不掩饰的言论给惊到喷了一口茶,对面淡定的某疯子毫无压力的躲开了迎面喷来的茶水。



“等等等等!我才不想知道这种事情啊!!而且对象居然是明台?!怎么可能!他可是我弟弟!”

“啊啊闭嘴!我知道他是你弟弟!看看你跟阿诚这样上梁不正我就知道了!”


明楼一边忙着擦茶水一边一脸你才上梁不正你全班上梁不正!!


“不过我真是意外,你居然会这么喜欢明台?”

“喜........”

////////////////////


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的王天风突然脸上就浮现一层红晕,不受控制的桌底下的脚就开始狂踢起明楼的腿!

“啊啊啊啊疯子你干嘛!!别再为了掩饰害羞就踢我小腿了好吗!你这毛病多少年了怎么还不改啊!!啊啊疼!!!!
ヽ(#`Д´)ノ┌┛〃”


明.疯子谈起恋爱来更疯了怎么办.楼


“啊,被这种事情左右简直太不像你一贯不要命的作风啊,真是叫我开眼界了~(≖‿≖)✧”

“闭嘴!我想好了,暂时不会再去明台房间了(-᷅_-᷄)。”

“呵,看起来够严重的啊,你都有黑眼圈了,难道每天晚上都去,都没好好休息吗?”


明楼习惯性的板过老搭档的脸颊,对方的眼里充满了疲倦,连眼角那抹红色都暗淡了下来。


“嗯,没事,反正我原来也睡得晚........”

“大哥,大姐来电话,叫我们后天一起回家吃饭..........”

“........................”

“........................”


习惯性的推开自己大哥办公室门的明台就看到他心心念念的老师跟他大哥靠的有点过于近,还一副我准备吻你你随意的样子【大误!】

这种情况,你们......我还是离开好了
(つД`)。

遂一言不发的,满脸低气压的,一副我不打扰了你们了我走!的特别言情烂梗的转头就跑了出去的明台。


“明台?!”


吃惊的从椅子上站起来的王天风看到跑出去的学生,一脸疑惑。



“不会被听到了吧?!”

“不知道!可恶!”


来不及阻止,明台前腿跑出去,王天风后脚就追了出去,留下一脸发生了什么我该怎么办的木娄。


算了还是喝茶看戏吧。【大哥你.....

-----------tbc----------
哈哈哈哈哈森森为小明抱不平,可怜的孩子,老师都这样了还只能看着,不,听着。

看你们谈恋爱真捉急啊,跟娄哥一起喝茶看戏ing

评论(2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