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台风脑洞无底洞【十七】您到底想要我怎样啦!【1】

【写在开头的友情提示:因为跟猫儿哥哥的恐怖炸弹虐文几乎同时发的本文,请大家先看猫儿的那个恐怖炸弹虐文完,再来看本篇,具有治愈效果哦,233333333】

 

 


安静的半夜,警官学院,今年的新进学员明台,最近几天,都不能好好睡觉。

特优生的宿舍是一人一间的单人宿舍,原本这是叫人羡慕嫉妒恨的事情。

然而明台同学好烦恼....因为.....

他发现了....



他那个,又鬼畜又严格出了名的,武力值爆表的,人称疯子的,嗯////明台第一天进警校就对人一见钟情的////有着一双能勾他魂的桃花眼的教官,王天风(♂)。

连着三天了!每 天 晚 上 都 会 在 半 夜 进 他 房 间!!!



【什么情况啊老师!就算是我几天前在训练的时候不小心扭伤脚,那也早就看过校医了啊//////】



啊啊.....好尴尬啦....那个人一用备用钥匙进他房间他就察觉到了啊.....



王天风走路习惯性的没有声音,他安静的来到沉睡的年轻人床边,看着对方均匀呼吸睡的一脸安详的模样,眼神里是白天他训练他们的时候不会有的柔和,溢出水样的宠溺,他在明台床前待了一小会,最终没忍住,伸手宛如流动的微风一样抚过青年的额发,然后仿佛他从没来过一样悄悄退了出去。

【走,,,走了吗,,哎,,】

 

最初的时候,王天风只是稍微看看明台,似有若无的碰触一下,就会离开,年轻人单纯的告诉自己,这只是他的老师担心他的伤,又脸皮薄,所以半夜来探望他。

 

但是这种事情,居然每天都在持续着,甚至愈演愈烈了起来!!

 

再次的某天夜里,特意压低的开门声。

那个人特定的,几乎难以被察觉的脚步声再次在睡着的明台身后响起。

【今天也来了吗。。。】

 

脚步声在明台的床边,停了下来。


【哎。。怎么办。。。恩。。。先装睡好了。嗯!】

这边正在内心方个不停的明台,轻手轻脚的来到他床边的男人,不可察觉的叹了口气,明台就感觉到床边微弱的下陷,有重物靠了上来,在年轻人的背后,保持着微妙的距离。


【咦?!什么情况?坐我床边了?】

【怎么了吗?老师.....难道睡不着吗?不不不,当初跟自己说起老师的大哥可是一副对方连被子弹穿过手臂都一副无所谓的“粗”神经的疯子.....可是现在要怎么办...要不要起来跟人谈谈?】

明台更方了,安静的夜里他的心跳越发快速,装睡的年轻人努力维持着表面沉睡的样子,直到他身后传来触不可及的温度。

是人体的温度。

【什么!!好。。好近的。。这是呼吸的气流。。。老师。。老师靠在我背后睡觉?!】

年轻人全身僵直了起来,却不敢有任何动作,他脑子已经混乱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老师怎么会在半夜到我房间还躺在我背后睡觉?!这是闹哪样啊囧!!

 

于是在那之后。。。每天晚上。。。

 

要么在他背后。要么跟他并排睡一下,要么。。。

 

【啊啊啊啊虽然没有再碰过我,但是每天晚上近一个小时,都会在本少爷身边小睡一下再回去!!】

 

【难道老师喜欢我?!不不不怎么可能,看他白天训练我们那样子跟虐狗没区别!但是但是,这样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反而更可怕啊啊啊!难道是因为白天训练跟老师顶嘴所以他晚上过来吓唬我吗!!!啊啊真是的!!】

 

【这!这到底是要我怎样啊!!老师!!】by王天风走后呼啦一下从床上惊坐起来失眠半夜的骚年,明.老师每天晚上都到我房间怎么办.台。


好方_(:3」/_*)_

 

--------我是王天风的分割线-------

 

【我发现一个很糟糕的事情。】

【我大概,应该是,喜欢上自己的学生了。】

【今年新来的那个学员,没错,就是我老搭档毒蛇的弟弟。叫明台的那个年轻人。】

 

那孩子干净的眼睛里有着耀眼的光芒,初见的时候每个学员都有一个跟教官单独的自我介绍,他说他要做个警察,因为家里条件好,小时候遭遇过绑架,当时有个年轻的警察,救了他,抱着哭啼啼的他,给他披了件警官外套,跟他说“没关系,再也没人能欺负你。”从此他就发誓以后要跟那个警察叔叔一样,做个保护弱者的警察!

当时他眼前的年轻人闪闪放光的样子,一瞬间就让王天风想起来。

 

他就是当初那个被他救了的孩子。

 

缘分,真他妈的神奇。

 

世界,真特么的小。

 

而初觉得还是个孩子的明台真可爱的王天风,在事隔十多年后再次见到成长的又好又闪烁的年轻人的时候,,

 

居然特别扯蛋的对那个闪闪发光的年轻人一见钟情了!

 

虽然那个年轻人在警校里曾经一度质疑过他的训练方式。恩,揍到服【噗】

虽然那个年轻人在警校里曾经嫌弃过伙食不合口味。恩,给你加餐。【咦?!】

 

不不不,如果你们因为这样就觉得那个鬼畜教官是个特别有经验的大人,那就大错特错错了。

 

没错,虽然以前在警察队伍里,都是男人的,王天风也遇到过窥视他菊花的糟糕同僚,但是他都。。。

 

在例行格斗训练里把那些家伙们揍的就差不能自撸了。

 

因此也得到了“毒蜂”的恐怖外号。

 

总而言之,对他来说,喜欢上男人这种事情,还是自己的学生这种事情。

 

居然是那个无论曾经有多少痴汉追求过都狠狠被胖揍过的他自己!!【不】

 

【啊啊,臭小子!老子可是想过如果是你的话,坚守了三十多年的第一次给你也就算了。。老子的第一次可是很珍贵的!所以至少也把你的第一次给老子啊!混蛋!】by完全没有恋爱经验的,烦恼的睡不着的,黑眼圈版鬼畜教官王天风。

 

然而无论心里有多喜欢对方也拉不下脸告诉对方。【噗!】

 

“老师!早!”

在餐厅里准备吃早饭的明台看到坐在固定位置上的王天风,忍不住端着早饭凑了过去,他的老师看起来有点没精神,他有点担心。

“老师,你就喝咖啡吗?不吃点什么胃会受不了吧?我给你拿点早点吧!”

明台像往常一样笑着,然而很普通的日常在王天风眼里那揍是。。。

 

自带闪亮耀眼光芒的年轻人对着自己微笑着,跑去端早点的画面。

 

【。。。。如果。。。如果这份感情暴露了,他看我的这种纯粹的眼神肯定会变成轻蔑的样子吧。。。】

 

【哎。。。。】

 

王.暗恋什么的好烦.天风

 

又是一天半夜,走路没声的来到那个年轻人的房间,安静的看着睡梦里放松的学生。

 

【这样下去我早晚要生病的吧,这种相思病一样的,真是可笑。。】

微皱着眉,看着背对着自己的青年均匀的呼吸,王天风微弱的叹了口气。

 

【好想要他。。。全部的。。。】

【大概,他会想不到吧,自己的老师,自己的教官,居然对自己抱有这种感情。】

 

王天风眯起眼,他想伸手只是轻抚一下眼前自己日思夜想的青年也好。。

 

然而他还没有触碰到对方,就被意想不到的一把抓住,瞬间自己就被拉到床上,动作敏捷的青年整个人扑在自己身上,充满不解的表情看着自己。

 

“每天晚上都这样!您到底什么意思啊!?老师!”

“你!什么。。什么时候醒来的//////”

“老师!我早就知道了!每天每天晚上你都来我这里!”

“!”

“老师...就算我受伤了,那也早就好了。”

 

年轻人质问着,一边伸手动作急促的解开被压倒的男人的警用衬衫。

 

“等!!等等!明台你住手!”

“哈?住手?老师你别开玩笑了!您每天晚上这样,到底是什么意思?!擅自钻进我被窝里!这种意思,我只能想到一件事!”

 

年轻人的气息,灼热的撒在王天风耳边,连带咬了他一下,激出他一身惊颤。

 

 

“呜!!”

“放...放开!”

“明明...明明一直想我这样吧,老师你真以为你伪装的到位吗?其实您想的都是这种yin乱的事情吧...啊?”

“呜!明///明台///”

 

...........比如这种神展开。By躺在某睡着的年轻人身后的,已经yu求不满到一个境界的某毒蜂。

 

好焦虑。 亖灬亖....

-----------tbc-----------

哈哈哈哈我终于写了!一个暗暗的单箭头学生的闷骚又病娇的老王,和一个被暗恋并且暗恋着老师却烦恼的明台,双箭头的两个蠢师生,的恋爱故事23333

 

“看你们谈恋爱好急啊。”by木娄

 

--------tbc------

发现居然找不到1了,难道就那么几行就河蟹我吗?

悲伤ing

评论(2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