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12
 
“我穿得再好,也经不起你折腾,明小少爷,你说你毁我多少东西了?”

嗯,明台眨了眨眼,无言以对。
 
要不,本少爷以身相许总够赔偿您了?

当然这话小少爷只是在心里说了一句罢了。

这边明台正无辜卖萌不好意思的低头看着面前一副坏笑讨债的王教授,对方正喜闻乐见的看自己一向爱装逼的学生吃瘪的样子,突然发现了啥似的站直了身子。

(灬°ω°灬)??

什么情况老师今天没继续折腾自己让小少爷有一点点不习惯了居然。

只见王天风表情变化那叫一个微妙,微微眯起的双眼好像审视一般,然后啧了一声突然就伸手揉乱了学生一头乖顺的毛发。

“臭小子,不知不觉居然又拔高了啊。”

“啊......诶嘿~老师我还在长个子嘛。”

“啧,我说最近怎么总觉得看你都要仰脖子。”

“因为我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棒,吃多就长个呀老师~”

“知道你是个吃货,等下坐我车回去,有东西你带回去。”

“啊?啥东西呢?”

---------------------------------------

明台一脸懵逼,坐着那辆承载他多少酸爽回忆的suv到了家门口,被王天风招呼着搬了一大箱子东西。

“呼,老师这什么啊这么重?”

“月饼。”

“噗!这一箱子起码六十斤啊!都是月饼?!”

王天风眼里满是宠溺的看着高个子的学生瞪大了眼吃惊的表情,甚是好笑,忍不住勾起嘴角捏了一把小少爷的脸颊。

“还有你最爱的云腿月饼。”

呜哇要不要这么贴心啊老师~内心感动的小明仿佛眼前有个坑一般捂住胸口倒退一步,控制不住的两眼闪亮着疑似泪花一样的.....

“反正今年别人送的月饼,我都给你了。”

................

“家里没地方放,中秋前大扫除,阿姨问怎么办,我一想你爱吃啊,你大哥也是个爱吃饼的,就都给你了。”

................

“这么多月饼我打包辛不辛苦?不辛苦啊,反正是阿姨打包的。我就是花了几分钟翻找了一个大号箱子”

(-᷅_-᷄)........

本来明台看着那一箱子60斤的月饼,觉得老师太够意思,这么一解释,小少爷突然颇有种收垃圾的感觉。

但是云腿月饼还是超好吃的(・᷄ὢ・᷅)!(尊严呢?)

-----------------------------

求学多年,对于就在本市上大学的小少爷来说,住校生活并不会让他怎么想家。有时候以文艺青年自居的明台常常就会脑补那些电视剧里面,游学的青年和故乡分别的悲伤难耐,然后在异乡生活的久了,自然而然爱上新的地方什么的。

然而明台深深的爱着自己成长生活的城市,他爱这里的一切,每当想起这座城市他熟悉的阳光,只觉得青春,仿佛就是一个偶然又必然的缘分叠加在一起。

明台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死于一次车祸,他大姐年纪轻轻就接过了家里的重担,他大哥,二哥,没多久也相继成材,一家人永远在一起,常常让他觉得就是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完全没想过男孩终究会长大成人,有一天遇到自己真爱的人,也许就要离开家人温暖的港湾,独立。


明台没想到自己居然也有幸收到也收到童姐的婚礼邀请,于是小少爷微信了王天风问他是不是也一样,王教授说童姐给全医院的人都发了邀请,想举行一个高调奢华的婚礼。于是小少爷想了想,微信老师准备怎么处理?

王天风秒回,“不去。钱到人不到。”

“咦老师,我那天要上课不能去,你为什么不去?”

“那天约了人打牌。”

“哦....”

您居然还玩牌本少爷才知道啊。

明台这边正一脸诡异的脑补他老师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出牌的样子,一边写着作业。

过了一会儿,王天风微信了过来,“28号晚上有时间吗?”

“没事啊,老师你不是是约人打牌了吗?”

“我约的人,就是你啊。”

噗,这么个约了人打牌啊?感情刚刚自己脑补的画面还要加上一脸装逼的自己坐在老师对面出牌的画面吗?小少爷忍不住抖了抖。

“内啥,老师我能不参加吗?(。•́︿•̀。) ”

“你在我的车上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没数吗?”

呃.....您又知道了....您怎么啥都知道....

“有数,老师我错了。_(:3」/_*)_”

“你永远都不需要向我道歉。我们之间不存在原不原谅的问题。”

欧呦什么鬼,老师您说话敢不敢不要这样让人很有想象余地啊....明台挠了挠头。

“所以,然后呢?”

“所以你得陪我开开心啊。”

“汗,老师我不是很会斗地主啊。”

“不会赢,你还不会输吗?”

“老师,我年轻,穷学生啊。_(:3」/_*)_”

王天风呵呵了,“赢了算你的,输了算我的。”

“诶嘿~就等您这句话了。”

“臭小子,就知道你吃这套。”

这约了老师打牌之后,笑少爷的的心情那是瞬间充满了幸福。因为关于王天风的财务情况,他只想说。

 

深不可测。


据木娄大哥偶然聊天透露,王天风在投资上颇有心得,他家里本来也算是商人家庭,当年他们一起在国外念书的时候,原本打算毕业后先混混魔都的,当年就搞了一处仁和医院附近的住宅。


然而,仁和医院的地理位置。


啊啊啊啊啊,在外滩附近,啊啊啊啊啊!!!!


王天风曾经告诉明台,全魔都,他最熟悉的就是外滩。那时候小少爷还在内心噗噗的还嘲笑他老师,外滩?只有外地的游客才去那里好吗。


现在一想,他真是too young too naïve。


人家熟悉,是因为那是人家晚饭后四处遛弯的地方。


嗯,希望以后逛外滩的时候,累了可以过去休息下。


想他老师向来不收红包,一切公事公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惯医闹。现在想来,如此任性,果真底气十足。


想到这里,小少爷无耻的心态渐渐浮出水面,阿玛尼裤子就随风而去吧。
何况他老师,堪称人生赢家了,这还有什么可哀愁的呢?


【这个问题也交给各位读者,请帮我想想。】

小少爷想起曾经向老师炫耀,说自己当年高考数学考了126分,并且表示考试失误,考得不咋地。


王教授直接告诉他,当年高考数学加理综,总共就没扣几分。
然后他归纳扣分的原因:“可能当年是步骤太简略,扣了几分。”

那个时候,小明还装装逼,每当他装逼的时候,高冷的王教授基本瞬间撕破一切,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的好学生。


现在机智的小少爷早就停止装逼了,什么偶像包袱,文艺青年,全部随风而去。


现在,他要先积极练习斗地主了。


---------tbc------


关于月饼,,其实有后续,这就先不点破了。


至于小少爷斗地主的战况如何。。呵呵哒=w=....我就不剧透了。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