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3

“明台!”

走廊上,年轻人快步走着,王天风追在人身后。

“你等等!”

王天风难得语气焦急了起来,然而在他前方的年轻人一点没有降低速度的意思,反而有些小跑了起来,王天风看到眼前的人不但没有停下,反而想要逃离的样子,不由得焦躁了起来,加速几步追上对方,壁咚一声扯住人狠狠的推靠在走廊的尽头。

“臭小子!你躲着我是什么意思?= ”= ”

被揪住领子的年轻人也在气头上,写满了不快的表情,他的老师红了眼眶的瞪着自己,眼里的不安让他一瞬间心揪,然而刚刚的一幕却那么真实的在自己眼前,明台觉得自己没来由的难过,但是他也不想让这个人看到自己这种丢脸的样子,于是不自在的移开了视线。

“没有,我没有故意躲着您。”
“那你为什么不敢看我。”

王天风揪住明台的领子不由得用了力,年轻人一把挥开了对方,他从没有这样叛逆的对待过自己的老师,但是他真的很难受,而且让他如此的人就在自己眼前。

“请别碰我!”
“.................”

意想不到的抗拒让王天风楞住了,那个总在自己眼前表现自己然后用眼神索取他一次次的赞赏的年轻人第一次这样满身是刺的拒绝他,说不出的失落居然由心而生,瞬间就被消沉气压笼罩了啊。。

眼前的男人低落的情绪连明台都感受到了,他立刻又后悔了。

“.....对不起,老师,我不是那个意思........”

【被拒绝了,被拒绝了,被拒绝了】by好桑心好难过被小太阳拒绝了正人生谷底着的某人完全没有恢复过来。恩。

“.......老师,我有些话想问您,能.....稍微借用一点时间吗?”

仿佛下定了决心一样,明台抬起头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有些话他必须要问清楚!

“.......好......”

---------来啊来呀!上天台啊!-------

“今晚的天空很美啊。”

开场白特别烂特别蠢的明台。

“啊....是....”

回答的特别无力还没复活的某教官。【喂!】

“老师.....刚刚那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没什么....我完全没在意....”by消沉的毒蜂。

【明明超在意的好吗!!!】忍不住内心吐了个槽的明台。

“那个....老师,我知道的,你每天晚上都会到我房间......还有......还有那天晚上您一个人....我也/////”

明台微红了脸颊,转过头不敢看王天风,吞吞吐吐的说着。

“....抱歉.....我不会再去你房间的.....你放心吧...那天...那天只是....压力太大了..”
【果然....是被察觉了吗....】

王天风不自觉的抓着自己的肩膀,哼.....大概要被对方厌恶了吧,自己的老师,对他居然抱着这些龌龊的想法,估计以后也.......

【哎,果然是没希望....从一开始就不该.....】

想着想着,内心深处特别难过了起来,他从来没有这样难过,就算是被子弹打穿过,也没有这样的....全身不自觉的轻颤的那样难过....呜.......

“老师,怎么了?你冷吗?”

发现了王天风样子不太对,察觉到对方追着自己出来,就穿着警校的教官衬衫,初秋的时节到了这个时候可是有点冷的,何况他们还在天台上,明台立刻脱下自己的作训外套,给对方披上。

“老师,天冷了,您穿上吧,我年轻,没事。”

年轻人披上来的外套带着对方的温度
,还有淡淡的属于明台的味道,阻隔了一丝丝钻进王天风心窝的寒意,让原本已经打定主意放手的人一下子愣住了。

“.......好//////”

【啊啊啊他怎么能这么好!!!】by 王.恋爱滤镜没救了.天风

某鬼畜教官再次沦陷的毫无悬念。恩。

“那个,老师...我....我想说...您....您会不会是....恩.....喜欢我.......”

明台有些紧张,但是他憋了很久了,不管结果如何,他总要死个明白吧!

“因为我听到....老师您那时候叫了我的名字...但是那以后您就再也没来,我...我就很希望您再来我房间.....”

【=灬=..............咦?什么?很希望我来?】

“虽然我也不太明白,但是一想到老师您是不是已经对我厌倦了....然后刚刚看到大哥跟您....难道您是谁都可以吗......就觉得很难过...”

明台顿了顿,抓着自己膝盖的手有些不稳,年轻人满眼的不舍,转头看着瞪大了眼看着自己的男人。

“啊?你大哥?那些是.........”
“所以刚才我很生气,控制不住就说了那些话....”

所以这是,这意思难道是说...........

“明台”
“?”

王天风起身一把揪住年轻人的衣领,凑了过去把对方拉了过来。

“虽然不清楚你是从哪里听起来的,但是当时我是在跟毒蛇说你的事情!”
“诶?我?我的事情??”【咦!脸脸脸好近啊啊啊老师粉色的眼角///////】
“啊!又是装睡又是偷听!你个臭小子!!这样你算是明白了吧!”
“啊!那个/////////我.....老师你....”

【呜呜呜要要要被吻了吗!啊啊啊这个状态这个气氛老师居然还拉着我领子凑的那么近是那个意思吗!怎么办怎么办!恩!还是闭眼接受才对吗!!】

于是闭眼紧张等待被亲的明台.jps【噗】

=灬=#.......

“给我拒绝啊臭小子!真是的满身破绽!我是怎么教你的啊!不要相信任何人啊!”

一把被某鬼畜教官推开的明台。【咦?!=口=!】

“啊!如果被人告白谁都会高兴的吧!你说的那些,也只是一时的吧!太蠢了!我心里想的可是比你认为的要复杂的更多的感情啊!”

王天风懊恼的揉起了太阳穴,他觉得自己真是昏了头了,他怎么会就这样喜欢上一个小自己那么多的人,还是朋友的弟弟,还是个男人!

“对于三十多岁的大叔的喜欢感到恶心才是正常的吧!臭小子明明就是个小鬼!啊啊想那么多干嘛呢!你只要好好给我学习训练就足够了!没有把握度的人是我....”
“!!!=口=”

什么什么老师这是要怎样?!这意思是他要放弃自己吗!不行怎么可以!!明明先喜欢上老师的是自己啊!!不这绝对不是正确的进行下去的方式((((;°Д°))))!

“老师!!”
“..唔!!”

遂一把拉住某自我烦恼的王天风不容拒绝的献吻的明少爷。>3<!!!

=///口///=!!!

“明台你...什么...这是///”
“老师!你不能自己决定啊!您难道没有考虑过我的想法吗!!我喜欢您啊!!”

等王天风从刚刚突如其来的柔软触感里回过神来,眼前的年轻人一脸坚决的告白的表情,闪亮的让他一瞬间脑子放空了起来。。。

“唔....你...你好好说话...别给我...闪闪发光的....”by王.恋爱滤镜度数直线上升.天风

“啥?闪闪发光是什么鬼?”by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某人眼里是怎样的小明。

“虽然,被三十多岁的大叔喜欢并不是什么很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老师您不一样!我...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别人,所以不太懂..但是...跟老师在一起,就特别开心...老师对我笑,我就会心跳加速///刚刚也是///想,想跟老师...”

“.......”

“我...我从第一次见老师,就很喜欢您,当时没想那么多...但是会变成这样,意思就是爱上了吧...所以...以后,老师想来我房间,都不要偷偷的来,您可以....”

“.........”

王天风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了,他眼前的年轻人脸颊上带着羞涩的粉色的红晕,从心的对他告白,年轻人直白又纯粹,顿时让三十多的他语塞,只能一脸过度震惊的这是假的吧这是自己的脑洞吗。

“啊?你....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别...别戏弄师长啊!呜!(꒪Д꒪)”

“老师你才是!当我是小鬼!你说的那种复杂的更多的感情是什么,还请您告诉我啊!”

明台嘴上说着,手里已经不停了,年轻人拥住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在对方颈窝里又是蹭又是埋,间或偷偷舔了舔对方早就红透的耳根,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喂!臭小子!给我住手/////”

王天风居然觉得脑子混乱的不行了,他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他表示年轻人的节奏太快了居然有点跟不上是怎样!这是怎么发展成这样了//////

“老师~嗯~~您居然脸红了啊~您这样,就是同意了吧~!”明台开心的不行,又闪闪发光了起来,王天风毫无办法的转头【呜!别发光了我的狗眼撑不住了要!】

年轻人抱着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温存了好一会,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对方,拉着人的手倒是没有一点想放开的意思。

“既然都说通了....老师我们先回去吧,这里还是有点冷呢。”
“好.....”
“回去后还请好好休息,您黑眼圈很重啊。”
“嗯.....”
“你也是...黑眼圈也很重..”
“您以为是为啥呢一。一”
“好吧....怪我”

于是起身想拉一把王天风的明台,却意外的发现平日里强悍的像鬼一样的男人起身就一个踉跄,赶紧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对方。

“老师!怎么了这是?”
“唔.....站....站不起来////”
“啊?!”

-------我是红透了脸被明台背回去的某教官的分割线------

“啊!真是的!要是被人看到您这样,谁会相信您是当年叱咤警队的毒蜂啊!”
“闭嘴////这都是你的问题////”
“我的错!?”
“....被一直喜欢的人突然给亲了啊...会脚软什么的.../////”

趴在年轻人身后声音超级小跟蜜蜂差不多的已经完全弃疗的王天风。

⊙▂⊙

【老师....好...好可爱/////】by已经没救的明台_(:3」/_*)_

“您倒是....有多喜欢我啊////”
“.......”
“要是我对您做了比接吻还过头的事情您要怎么办呢?”
“......!”
“怎么了,老师您在期待?”
“闭嘴////好好看路啊!=///”///=”

------tbc-----

鼓掌,恭喜两个恋爱白痴互通心意,你们可以送入洞房了(并没有!)

然而脸皮神薄的某。并没有那么顺利的就23333

哎呀写轻松的纯爱真舒爽啊_(:3」/_*)_

虽然满屏ooc(噗)

咦要你们的小心小手最重要的还是一起来吐槽这个又蠢又萌又痴汉又脸皮薄的病娇王吧23333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