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1. 刘奕君
  2. 私信
  3. 归档

4

我叫明台。

最近,...嗯...一直以来喜欢的老师...说他喜欢我

/////////////


因为以前我丛来没谈过恋爱,虽然有人跟我告白,但是我也拒绝了,因为对别人没有感觉,又怎么能耽误人家呢(,,•́.•̀,,)。【论.家训的重要性】

但是我却很清楚我对老师的感情,跟对别人是不一样的,不是师生之间的那种喜欢,而是更超出的,另一种更热烈的情感。

于是我跟老师说我也喜欢他,我们总算是摆脱了以前的烦恼,两情相悦。


只不过.......

烦恼貌似....有增无减啊.........

_(:3」/_*)_


“唔.......呼.....哈!!!”

寂静的深夜里,明台再次难受的翻来覆去,最终惊醒在床上。

【又....又来了//////////】

年轻人无奈的满头大汗,悄悄掀开盖着的薄被..........

底下的小明台正劲头十足的翘♂着,还弄污了一片水渍....


【哎....天还没亮呢....我已经睡不着了啊....TVT】

所以说,最近的每天晚上,明台的梦里浮现的都是那个人,至于梦的内容....嗯//////你懂。

对于正处于青春期的躁动年轻人来说,真的是太过刺激了啊。望天。

于是一大早一脸无奈的洗着内裤的小明。


边洗,边神游的回想着,梦里的老师....真的很///////////


也是没救了。_(:3」/_*)_

 

 

------于是我是一大早起来晨跑的好学生明台的分割线-----

“哎~明台~早啊~!”

1班的班花于曼丽萌妹子穿着作训服追上了眼前的高个子校草,笑嘻嘻的打了个招呼~

“咦!啊...早...”

“你最近很勤奋呢,每天都这么早~”

“啊...啊,早饭之前多运动一下,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一整天也能集中精神学习了。”

“哦~明同学真是努力呢~别是为了讨好我们教官吧~~”

“诶!哪////哪有////”


明台一脸不好意思的表情,一路安静的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在旁人羡慕的眼光里跟小美女曼丽并排慢跑着。

却完全没发现,不知何时站在操场边的男人,紧皱的眉心,一脸乌云密布。

 

等两个年轻人又跑了一圈,迎面而来,明台立刻发现那抹熟悉的身影,脚步也不自觉慢了下来,他朝于曼丽挥了挥手,跑向站在操场边的王天风。

 

“老师....嗯....早,您..您什么时候来的?”

 

明台喘着气努力调整着自己的状态,王天风抬眼看着他,让年轻人不自觉脸颊上飞起一抹红晕,嗯....老师的眼睛...真好看...跟梦里的一样///

 

“哎!老...老师?!”

 

这边明台正在内心花痴ing,没反应过来王天风已经一把捏了捏年轻人的脸颊,带着一点不满和宠溺,一副满是不快的样子。

 

“臭小子,够受欢迎的啊!一大早的,别不管对谁都闪闪发光啊!=“= ”

“啥?闪闪发光(灬°ω°灬)???”

 

完全不能理解王天风的意思的明台一脸呆愣,无辜的眨了眨眼,拿着王天风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满头的汗。

 

【诶?!难道刚刚老师是在吃醋⊙▂⊙?!】顿悟脸.Jps

 

“啊...老师...那个...您...我...我其实只在乎您怎么想////”

 

明台边说边伸手偷偷拉住王天风的衣角,特别真诚的看着对方(灬°ω°灬)。【闪闪发光ing】

 

 

“........哎....”

 

 

跟人对视着的男人沉默了,半晌垂下眼无声的叹息了起来,这孩子。。。

 

 

“你....其实可以有比我好的多的选择...”

“啥?!”

 

王天风突然的话语立刻让眼前的年轻人全身紧张了起来,他抓着人的衣角的动作直接变成了揪住了对方的手腕,不安瞬间沿着接触的地方飞窜了上来。

 

“老师!您说什么呢!您难道不知道您在警队里有多少人憧憬着吗!?窥视您的人那么多!我才是!我才!!>A<”

 

“谁知道,除了你之外的人喜欢我也没什么意义啊

一灬一。”

 

“...哎...您这是...=///////=”

 

意外知道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分量的某人已经内心遍地开满小花了(❁´◡`❁)*✲゚*。恩。

 

 

 

【真是一对傻瓜情侣】by作者

 

 

“好了,去洗洗然后吃早饭吧。”

“嗯~我这就去~”

 

顺路把明台送到宿舍楼下,王天风就想直接拐去食堂,刚准备走上楼的年轻人想起什么似的,跨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转身拉住了王天风。

 

“啊,老师...”

“?”

 

啾的一下~转头的某教官就被一大早的小太阳偷偷的吻了吻脸颊。

 

0///口///0 !!

 

“老师待会见~”

 

特别开心的跑走的明台,徒留一个人在学员楼底下红透了耳根的王天风。

 

“臭/////臭小子/////”

 

【这狗粮吃的遂不及防简直】by各种无辜被闪瞎狗眼的吃瓜群众。

 

 

 

-----------我是木娄的分割线啊我又来了啊-----------

 

“.....啧...”

 

手里拿着交流学习通知书的王天风,一脸不耐的看着自己的老搭档。

 

“为什么非要我去啊...这个学院里又不止我一个教官...”

“谁叫你退役前是特别一等功呢,“毒蜂”前辈。”

 

看某搭档不开心就特别爽的明楼忍不住调侃起对方,挥了挥手里的通知书。

 

“就两天而已,我也要去的。”

“啊,既然是交流学习,怎么不带今年的全优生一起啊,明台啊。”

“喂你别闹了,这是教师的交流学习又不是学生的。”

“那让明台以我助教的身份一起去。”

“不行。”

“那让明台...”

“别闹。”

“啧。”

 

王.不能带明台一起不开心.天风

 

【你到底是有多想带着明台啊!受不鸟啊简直!!】by明.搭档恋起爱来简直不可理喻.楼

 

[明台,抽空来一下我办公室啊!快来劝劝那个疯子!我是没辙了!]by大哥

[咦?老师?老师怎么了?我就来!]by明少爷

 

遂机智的微信了自家弟弟搬救兵的大哥,明智的在弟弟进来后离开了办公室,找隔壁的阿诚吃早茶去了~【大哥,这么吃下去迟早变日月木娄】

 

“老师,我都听大哥说了,您别闹别扭啊,真不像您了都。”

 

明台微笑着拉着王天风,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才是成熟的那一个。

 

“说什么呢!我没有!”

“那您这是在干嘛?”

 

明台一脸无辜的指了指不自觉拽着自己外套的王天风的手。

 

=///灬///=..........

 

意识到自己动作的某教官赶紧的抽回了手,掩饰一样咳了两声。

 

明台眯了眼,满是笑意的拥住了王天风,不舍的在人颈窝里蹭了两下,偷偷的在对方耳边窃窃私语。

 

“老师,等你回来,就来我房间吧,我送您一个大大的迎接礼好不好?”

“//////你....臭小子!别耍弄师长啊!=///口///=”

“嗯~老师难道不要嘛?(灬°ω°灬)”

 

明台眼里溢满了温柔的看着因为自己的一点话语就涨红了脸的人,故意的耍起了无赖来。

 

“....////那...倒不是不要....”

 

王天风愣了愣,又舍不得又好奇的拉住了眼前的年轻人,脸上还带着刚刚臊的慌的红晕,写了满脸期待。

 

【呜///老师///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By 明.痴汉自己老师怎么办.台

 

再次在内心跪了,没救了。_(:3」/_*)_

 

恩。弃疗吧骚年】by作者

 

 ---------------------------------

 

“那,老师你就安心的跟大哥一起去吧。”

“....好...你照顾好自己。”

“嗯~大哥老师拜托你啦~”

“小白眼狼!你大哥我谁照顾呢?!”

 

明.辛苦养大的猪就盯着隔壁家白菜完全无视自己这个主人.楼

 

好 心 塞 啊!!!

 

-------------动车上-----------

 

“喂,我要跟你谈谈。”

“什么啊?如果是明台的事情,毒蛇已经不想再听了!”

“啊,就是关于明台。”

 

【完全没有在听我说话吗!!!!】

 

“其实最近,我们之间该说的都说了,但是一直也就是停止在最初的阶段,啊,你知道的,不知为何,都已经算是两情相悦了,反而担心了起来,无法前进,原地踏步。”

“哦...是吗...”

“恩,而且明台...你知道的,年轻人,总是精力旺盛的,即使如此我们也一直就在最多亲吻的阶段,我担心...”

 

王天风说着,忍不住无声的叹了口气。

 

“如果一直这样,他会不会欲求不满,他身边漂亮的女孩子也不少...”

“啊?那不是很好,我宁愿那臭小子跟个小美女出轨,给我弄个弟媳出来...”

 

正准备撕开阿诚给自己准备的车上小零食的木娄习惯性的吐槽着老搭档。

 

“说什么呢!!混账东西!=A= ”

 

坐在人旁边的毒蜂一巴掌拍扁了明楼准备开包的小蛋糕。

 

“啊啊啊我的爱心蛋糕!=口= |  |  | ”

“明台才不可能出轨!”哼!=”=#

“什么啊!明明是你自己先说的好吗!”

 

“啊!明台的贞操就由我来守护!”by神情特别毒蜂的鬼畜教官

 

“你这样子,真是久违,真该让那臭小子也看看。”

 

“哎......我想回去了....”

然而没过多久,就消沉起来的王天风。

 

“别闹啊!这才刚刚出发十分钟好吗!!!!!!!”

---------tbc----------

我真的,没眼看这俩了。

满屏恋爱的酸臭味扑面而来。

还能好好吃狗粮吗?!


心疼大哥。大哥,阿诚哥的小点心是吃不了了,狗粮吃吗?


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淫手最重要的还是回复里一起浪起来~


以及今天依然ooc的上天的某。233333

评论(26)
热度(50)